洗澡最佳溫度是幾度?善用四季溫智能恆溫熱水器,找到最適合你的溫度!

2023.03.11

當季節變化的時候,你是否也感受到家裡的熱水器跟著忽冷忽熱?若要說到洗澡最佳溫度建議,這可就要依據當時的氣溫與體溫來詳細說明。當然,這學問水很深我們可以先用簡單的原理來探討。並教你選對正確的熱水器,讓你找到洗澡最適合的溫度不再擔心洗澡忽冷忽熱不舒服!

洗澡最佳溫度是幾度?善用四季溫智能恆溫熱水器,找到最適合你的溫度!01

洗澡最佳溫度建議|不想忽冷忽熱 就要懂得判斷

由於臺灣四季變化,洗澡溫度也必須要跟著氣候溫度而有所調整。如果沒有調整好溫度,熱水器可是會跟著室外溫度跟你鬧脾氣。不但會造成忽冷忽熱的出水現象以外,還會讓身體感受到不適。好在現代科技發達,已經出現恆溫熱水器的產品在市面上。只要透過智慧恆溫科技,就不用擔心熱水器忽冷忽熱。

網路謠傳洗澡順序是正確的嗎?

你是否有在網路看過一則傳言,老人冬天洗澡要特別注意順序。必須要從腳開始慢慢往上洗,這樣才不會突然中風?根據衛福部文章回應,基本上洗澡順序和疾病無直接相關性,反而是短時間過於激烈的溫度變化才比較有相關。故建議冬天洗澡時,若是從戶外走進戶內則需要讓身體先回暖再去洗熱水澡,才可避免溫差過大引起不適。

當然,洗好澡後也要馬上注意保暖。千萬不要在洗完熱水澡後,又立刻身處寒冷的地方,才不會造成血管快速收縮引發病症。在溫度驟降的冬天,要注意身體的保暖並在使用電暖器時注意通風安全。

洗澡最佳溫度是幾度?善用四季溫智能恆溫熱水器,找到最適合你的溫度!02

洗澡時熱水器忽冷忽熱怎麼辦?

雖然說WHO已經闢謠,無論洗澡水幾度人體體溫皆能維持在36.5~37度之間。但大多人應該都有過洗澡時被熱水燙到,或是冷到的情況發生。那是因為你家中的熱水器在長久使用的狀況之下,可能已經產生不良反應而造成出水時忽冷忽熱。

根據《熱水器忽冷忽熱怎麼辦?6大原因分析,完整告訴你!》中說明,熱水器忽冷忽熱是因為:水壓不足、調節不當、輸送管道長、水溫量降低、入口堵塞與缺水/水垢問題。想要每天洗澡都舒適不用擔心出水忽冷忽熱,那就要對症下藥了解家中熱水器是因為哪種原因產生問題。

洗澡最適合的溫度|建議恆溫熱水器 推薦櫻花最有保障

雖然說找對熱水器原因,就可以解決忽冷忽熱的問題。但若每次都要這樣一個一個檢查原因,也太過擾民了。隨著科技的發達,四季恆溫熱水器已成為大眾的熱水器挑選首選。這邊就讓小編來推薦一個四季溫智能恆溫熱水器,讓你無論在哪個季節都不用擔心洗澡溫度的問題!

DH1635E 16L 四季溫智能恆溫熱水器

洗澡最佳溫度是幾度?善用四季溫智能恆溫熱水器,找到最適合你的溫度!03

櫻花四季溫智能恆溫熱水器,擁有貼心四季溫模式,讓你整年都免動手調溫。系統還可自動偵測氣候變化,聰明的自動調節最佳洗澡溫度,一年四季享有舒舒服服熱水澡。再搭配全自動恆溫模式。運用高智慧科技自動調節火力分段火排的功能,智能恆溫讓洗澡再也不會忽冷忽熱。

櫻花熱水器使用強制排氣設計,與ABS自動阻斷裝置防空燒,洗澡安全沒煩惱。最重要的是,熱水器本身為MIT臺灣製造,優良品質當然是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且購買還送安檢4.0+服務智能化,搭配大數據的結合快速判讀熱水器資訊,提前警示預防危險。且只要是櫻花熱水器用戶,無論是透過網路還是客服中心預約,都享有永久免費的安檢服務喔!



"樂在生活" 相關文章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