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水器公升數如何挑選?根據家庭使用需求選擇,包準省水又省瓦斯!

2023.03.11

冬天即將到來,你家的熱水器還在忽冷忽熱讓你備受困擾嗎?且在選購熱水器時,總是不懂得公升數該如何挑選?然而,熱水器公升數偏偏影響著熱水供應需求,故又不能不在此多下點功夫深入瞭解。但還是有許多人不知道熱水器公升數有何作用?現在,就讓小編來替你完整講解並教你如何挑選,包準讓你家的熱水器省水又省瓦斯!

1200x800_1

熱水器公升數如何挑選?

說到熱水器公升數的挑選,總是讓許多人感到疑惑?究竟該如何挑選,才能滿足一家大小的用量?在了解如何挑選熱水器前,我們先來說一下什麼是熱水器「公升數」。所謂的公升數,也就是指熱水器在每分鐘水溫上升25度的出水量。也就是說,當你挑選10公升的熱水器,其每分鐘水溫上升25度的出水量就必須要到達10公升。

以一般小家庭來說,若在同時段家裡有大量使用熱水需求(例如:同時間需使用兩間浴室),就要考慮挑選公升數較大的熱水器,以避免同時間大量出水不夠熱的問題。而常見販售的熱水器公升數多為12~16公升,建議依據家中使用人數與需求用量挑選,不但不浪費任何容量以外更可省水、省瓦斯,愛護地球就靠我們一起來努力!

1200x800_2

熱水器公升數挑選眉角看這邊!

在家中想要洗個放鬆熱水澡,卻因為舊式熱水器而產生忽冷忽熱或水量忽大忽小問題,讓你洗個澡也備受折磨?其實,有可能是因為你家的熱水器公升數不足的關係,所以讓你感受不到舒適的溫暖感受。好在,現代科技發達熱水器製作也越來越高端。恆溫功能顯然已成為基本配備,還必須要搭配上足夠的公升數才能讓你隨心所「浴」。

在挑選熱水器時,務必要先計算好公升數是否足夠一家大小使用,才不會在安裝後造成不夠用的情況產生。一般來說,若住處為一廚一衛設計的話,建議挑選10公升以上的熱水器;若家中有兩間浴室且會同時使用,則建議挑選16公升以上的熱水器。當然,若家中坪數較大、人數較多且經常在同時段使用熱水或浴缸泡澡,則建議挑選22公升以上熱水器才足夠。

熱水器推薦

DH1695E 16L 四季溫智能恆溫熱水器

櫻花-四季溫主視覺網路用

採用全自動四季溫模式,能自動偵測四季入水溫變化而給予最適當的熱水出水溫度,加上智能恆溫控制利用分段火排自動調節火力,讓你再也不用擔心忽冷忽熱的問題。還有渦輪增壓設計,讓你在家裡也能有高級spa的享受。另外強制排氣設計加上ABS 自動阻斷裝置防空燒,確保安全品質有保障。且除了擁有3段火力設計以外,還有雙通道比例閥與智慧溫度感測器,省瓦斯效果一級棒。

1200x800_4

台灣櫻花堅持提供「永久」且「免費」服務,讓你不用擔心家中熱水器的安全問題。只要購買櫻花熱水器,就擁有專人到府檢測之服務。並結合大數據時代,全面升級智能檢測讓你買得安心用得更放心。想要一年四季都有宜人舒適的沐浴水溫,那就快到SAKURA 挑選一台公升數足夠的熱水器吧!



"樂在生活" 相關文章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