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美的光彩亮麗。

洗淨氯,

每次洗澡就是保養,

scroll down
[全新洗澡革命]
業界首創
熱水器×淨氯×阻垢
專利複合技術
緩解
肌膚敏感
深層
清潔毛孔
一機
抑制水垢
[獨家]
淨氯抑垢濾心

超微米氣泡
淨水、美膚的超強熱水器,
讓你的洗澡時光變成保養
SPA 的體驗,肌膚更健康!
潔淨石有效過濾水中餘氯,減緩皮膚刺激、敏感、乾癢
[淨氯抑垢濾心]
敏感肌救星!
來自日本淨氯潔淨石
全面淨氯 洗出原生肌
家中的自來水含有餘氯,長期下來對人體和肌膚皆造成傷害,日本嚴選原裝進口的淨氯潔淨石,能全面淨化水中餘氯、消除異味,舒緩肌膚刺激、乾澀、泛紅,洗出水潤原生肌,並讓頭皮暢快呼吸,賦活喚髮。
FOF 阻垢技術,有效阻擋鈣、鎂與離子結合形成水垢
365 天內平均
減少 50% 水垢生成
不用再費力清潔

台灣 85% 區域水質硬度高,易有水垢,櫻花首創整機式原水阻垢,避免管線藏汙、卡垢、滋菌、皮膚搔癢,並延長產品使用壽命,保持高效率,節省瓦斯,讓浴室不留垢,清潔不費力。

[超微米氣泡蓮蓬頭]
比毛孔還小的
0.12 超微米氣泡
讓肌膚超潔淨
沐浴乳擠越多,真的不會洗得比較乾淨!
一般毛孔大小只有 20~200 微米,而 0.12 超微米氣泡,能幫你肌膚毛孔深層淨化。

超微米氣泡,深入毛孔清潔

沐浴乳擠越多,真的不會洗得比較乾淨!
一般毛孔大小只有 20~200 微米,而 0.12 超微米氣泡,能幫你肌膚毛孔深層淨化。
實驗證明
清洗後能深層清潔殘留的彩妝髒汙,
同時做到美肌保濕,讓肌膚重新呼吸!
*深層清潔仍需搭配卸妝產品輔助使用。
[ALL SEASONS]
一年四季,精準控制沐浴溫度,避免皮膚過熱受損
肌膚除了要清潔好,也要用適當的水溫呵護。
櫻花美膚沐浴熱水器,一鍵啟動四季溫功能,可依氣候變化,自動調節沐浴水溫,讓你一年四季都能洗一場舒適澡。
40°C
38°C
42°C
48°C
專利快拆卡準濾心
3 秒更換完成
精密設計幫你快速更換濾心,安全不費力,搭配濾心更換提醒燈,簡單步驟就能自行操作。
業界唯一
永久免費送安檢
首年安裝免費到府複檢,第二年起永久免費到府安全檢查,為全家人的安全把關。
機型|DH1683
產品規格

[常見問答]

美膚沐浴熱水器的安裝條件?

需家中原水壓動態壓達 0.4 kgf / cm2 以上方可裝設,如水壓不夠須加裝加壓馬達,且此台機型為屋內設置型,如果安裝場所有淋雨現象,請做遮雨設施以確保機器能正常使用,且必須安裝 Ø60 排氣管,排氣管出口應置於屋外。

由於濾心安裝於底部,機器懸空時也許會造成裝設不方便,需特別注意下方安裝空間。

美膚沐浴熱水器一定需要安裝濾心嗎?

是的,不然機器無法正常運作,且因為機器有有四季溫功能,會依外在氣溫自動調溫,可全熱水沐浴,避免影響濾效。

濾心建議多久更換一次?

未拆封濾心保存年限為 5 年,使用年限建議為 1 年,在高硬度水質的地區,或是用水頻繁的情況下,建議縮短濾心的更換週期 10-12 月(各區水質硬度可至櫻花淨水管家查詢。)

如何知道濾心需要更換?

使用 65,000 L 的水量或者是一年後,濾心更換指示燈就會亮起,更換新濾心後,可長按三秒重置濾心警示燈。

如何更換濾心?

更換濾心時,需先將進水閥順時針旋轉關閉供水,而濾心逆時針拆下後,會有些許管路殘留水流出,係屬正常現象,裝上新濾心後順時針擰緊即可正常使用。

一定需要搭配櫻花的蓮蓬頭使用嗎?

因為超微米氣泡為蓮蓬頭功能,建議搭配美膚沐浴熱水器使用,以達到使用乾淨的沐浴水質,深層清潔肌膚的最佳效果。

美膚沐浴熱水器是幾公升?能提供多少人使用?

熱水器是 16 公升 ,可供家中格局為 2 間浴室,或者是 1 間浴室與 1 間廚房,同時使用熱水。

美膚沐浴熱水器是儲熱式還是瞬熱式的?是電熱式還是瓦斯式?

美膚沐浴熱水器為屋內型強排式瓦斯熱水器。

美膚沐浴熱水器的節能功效如何?會耗電嗎?

為第二級能源效率,機器會需要插電,要再特別注意安裝位置附近是否有插座。

濾心的售價為多少?後續如何購買?

目前定價台幣 2,500 元,可至展售中心查詢購買。

0%
肌膚是人體最大的器官
你知道肌膚也在喝水嗎?
你又讓肌膚喝了多少污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