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推薦】終於能安心大口喝水了|櫻花P0780生飲等級淨水器

2023.03.11

櫻花淨水器-SQC-Jamie-01-1

簽完房屋合約的那刻,有種終於完成人生一件大事如釋重負的感覺,不過那是一間老公寓,許多人都跟我說,老公寓最擔心管線!因為長年使用的關係,水管早已受陳年污垢的污染,但我心想新大樓也不見得比較好咧!

因為不瞞您說,現在的租屋處是一棟不到三年的新大樓,住在這一年多的日子裡,沒濾過的水,我還真不敢喝。

櫻花淨水器-SQC-Jamie-02-1

我跟周還算是乾淨,浴室廚房都會定期打掃整理,每天使用完畢也盡量保持乾爽整潔、開窗通風,除濕機、空氣清淨機也沒省過,但每回打掃時還是會看到浴室、廚房水槽邊邊角角有粉紅的垢。

我心想:「這不是新大樓嗎?怎麼水的品質這麼差!」

雖然很有可能是空氣的關係,但我們家也太容易長了吧!很難不懷疑是水裡自帶的細菌或黴菌,因為家裡只要有水的地方,就有粉色的垢,真的很討厭。

每次想到這就覺得可怕!要是這些水沒過濾就喝到肚子裡,不也代表我每天吞進無數個細菌、黴菌?那水裡還有很多看不見的有機物質與重金屬等污染物怎麼辦?光用想的就令人擔心。

櫻花淨水器-SQC-Jamie-03-1

所以這次想跟大家分享一個厲害的生飲等級的淨水器,看看榮幸我是如何改善日常飲用水的品質。

 

櫻花P0780 生飲等級淨水器

櫻花因長期投入於淨水設備的研發,因此有許多不同的設備可供大家挑選,且所有的淨水設備都是通過國際SGS檢測,並達到國家飲用水標準,所以會選擇櫻花不是沒有原因。

而這台P0780生飲等級淨水器,是所有品項中CP值最高的選擇,因為它不僅外型簡潔、體積輕巧不佔空間,除菌效果更是高達99.9%,非常適合現在租屋處小小的廚房以及深受細菌困擾的我們。

這款P0780 生飲等級淨水器有兩道過濾濾心,能夠濾除99.9%細菌,大腸桿菌,甚至是自來水中,可能導致食物中毒的金黃色葡萄球菌也可以濾掉。

櫻花淨水器-SQC-Jamie-04-1

第一道AF 濾心,是利用礦物纖維「靜電吸附」的方式,來濾除水中的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等有害病菌,確保飲用水質安全無慮。

第二道活性碳纖維濾心,則能有效濾除水中重金屬(鉛、鉻、鎘、鎳、銅)、有機污染物(VOCs)、與有害物質(三鹵甲烷),並吸附餘氯、異味等。

 

櫻花淨水器-SQC-Jamie-05-1

淨水器的內容物很單純,兩個濾心、一個固定座、鵝頸嘴與管線、螺絲等。

 

到府安裝,快速方便

重點是體積不大,不會佔太多空間,安裝方式更是簡單又快速。

櫻花淨水器-SQC-Jamie-06-1

記得安裝那天,櫻花的安裝師傅動作超迅速,不用三兩下就定好位、接好水管,要不是中途特別請師傅停下來讓我拍照紀錄,不然一個不留神,怎麼安裝好的都不知道。

櫻花淨水器-SQC-Jamie-07-1

開完笑的啦!師傅都有很認真地與我說明安裝步驟讓我清楚了解,而且過程很仔細,連鑽孔產生的垃圾,都幫我清理乾淨,非常貼心。

櫻花淨水器-SQC-Jamie-08-1

安裝完成的樣子!完全不影響原本的收納空間

 

櫻花淨水器-SQC-Jamie-09-1

安裝好後,師傅說:「這使用方式很簡單,不需要任何工具,也不需要插電,打開鵝頸嘴就可以喝到現濾的新鮮好水囉!然後別忘了可以上櫻花官網客服中心登錄,會有客製化的濾心更換建議。」

「如果日後需要更換濾心,一樣不需要任何工具,只要輕輕一轉,透過專利的濾心卡榫設計,就能取下濾心,但取下之前,記得要把水龍頭的進水筏先關起唷!」

(師傅真的是很周到呀!)

櫻花淨水器-SQC-Jamie-10-1

現濾現喝

 

完善售後服務

櫻花是台灣本土的老品牌,不僅品質有保障,售後服務也做得特別好,是業界唯一提供永久免費健檢服務的品牌,每年都能到府檢查有沒有漏水、濾水器有沒有受損或其他狀況,讓人更加安心。

櫻花淨水器-SQC-Jamie-11-1

這次已不是榮幸我第一次與櫻花合作了,對於櫻花的品質服務有目共睹,近幾年也明顯看得出櫻花在設計轉型上的用心與進步,並善用自家商品多元的優勢,提供消費者更貼心的整合服務。

櫻花淨水器-SQC-Jamie-12-1

 

新鮮才是好水

以前我都是用水壺的方式過濾自來水,所以每次要煮水的時候,不是要等很久,就是忘記壺裡的水是什麼時候濾的,有可能早就被空氣給污染了。

因為水只要接觸空氣,就有滋生細菌的可能,所以再乾淨的水都不建議久放,要盡可能趁新鮮喝最好。

櫻花淨水器-SQC-Jamie-13-1

櫻花淨水器-SQC-Jamie-14-1

櫻花淨水器-SQC-Jamie-15-1

安裝完成後,再也不用等待過濾,打開就是濾好新鮮的水,而且濾水的速度快,水量充足。

櫻花淨水器-SQC-Jamie-16-1

有國家SGS的檢測認證,終於能安心大口大口地喝水了!

時常直接用它來洗蔬菜、水果。

櫻花淨水器-SQC-Jamie-17-1

櫻花淨水器-SQC-Jamie-18-1

櫻花淨水器-SQC-Jamie-19-1

櫻花淨水器-SQC-Jamie-20-1

邊洗邊吃成為媽媽日常的小確幸。

櫻花淨水器-SQC-Jamie-21-1

櫻花淨水器-SQC-Jamie-22-1

就連小歐文也搶著要喝水!

櫻花淨水器-SQC-Jamie-23-1

這臭小子,怎麼長這麼快,一溜煙竟然會跟我搶杯子了!(笑)

有櫻花淨水器過濾後的水,也更放心讓歐文喝。

櫻花淨水器-SQC-Jamie-24-1

裝好的當晚,我興奮地跟我媽說:「妳看!我們家水龍頭打開就可以直接喝了!」

我媽卻說:「傻傻的,妳不是買房子嗎?阿現在裝這個不就浪費!!」

拜託!我怎麼可能沒想到,就是因為新買的房子是老公寓,老公寓更需要淨水器的幫忙,才更要早點買早享受啊!因為到時候只要打給櫻花請他們來協助拆裝搬移就好囉!

倒是我忽然想到母親節快到了,好像可以幫娘家也裝一台,這樣老人家就不用辛苦煮水,每天也能有新鮮的水可以喝。

 

希望這次的分享,大家還喜歡,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參考產品連結:

●    P0780 生飲等級淨水器

若不知道什麼樣的淨水器比較適合自己,也可以透過「淨水管家網站」查詢,一起來喝好水吧!

 

轉載:Jamie



"樂在生活" 相關文章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