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喝的水是新鮮的水?櫻花淨水器、濾水器推薦,生飲標準提高生活品質!

2023.03.12

回想一下,有沒有在外面用水瓶裝水時卻喝到一股藥水味?或是在家用鳴笛壺煮沸的熱水,也喝到奇怪的味道?想說安裝淨水器就可以有新鮮的水可以喝,卻沒想到換上一個品質不好的濾水器等同於沒有效用?其實,想要飲用新鮮的水真的沒有這麼困難,只要跟著小編推薦的淨水器、濾水器挑選,包準讓你天天喝到純淨好水!

你喝的水是新鮮的水?

人為什麼要喝新鮮的水?在家如何取得?

根據衛福部夏季減糖生活3技巧說明,建議每位成人每日至少需飲用6~8杯水(約1500cc)。而人體中有70%水分的佔比,因此補充水分是維持身體機能的重要關鍵之一。但你知道嗎?不是每種水質都適合飲用,必須要將水中不好的雜質全部清除才能讓你的身體機能維持好。故飲用新鮮的水就變成了每日中最重要的課題之一,唯有生飲等級的好水才能貼近你的生活需求。

若你還在純粹使用鳴笛壺煮沸水的話,你就要當心了!根據水的維基百科第三篇說明,煮沸水並無法完全清除雜質,尤其是對人體不好的重金屬;且經過長期煮沸的鳴笛壺,內層容易造成水垢殘留部分,不但難清洗也容易有異味產生。因此,建議家中若安裝上淨水器、濾水器的話,不但可以過濾掉多餘的雜質,更能夠讓你喝到純正天然新鮮好水。

你喝的水是新鮮的水?-2

安裝淨水器、濾水器就有好水喝?

新聞報導中常見到許多人認為家中水質不好,因而紛紛拿著大桶子出現在加水站存水回家飲用。但你如何確定你使用加水站的水有經過淨水處理?或水質來源真的是值得讓你信賴可喝的水嗎?與其在豔陽天下拿著大桶子排隊等加水,倒不如在家安裝一台可完整淨水的濾水器;既可讓你不用提得滿頭大汗,在家還可以輕鬆喝好水。

根據《廚下型淨水器如何挑選?推薦3款淨水器安裝,生飲也不怕有異味!》一文中提到,淨水器分成3大類:RO逆滲透型淨水器、SQC快捷高效型淨水器與一般過濾型淨水器。每一種機型都有不同的過濾效果,基本上可依據家庭用水需求挑選最適合的淨水器。而在科技的進步之下,無論是挑選哪一種機型,都可以讓你在家喝到最新鮮的水。

你喝的水是新鮮的水?-1

淨水器、濾水器推薦|RO 系列 貼近你的需求

你以為只要貼上RO淨水器,就可以讓你喝到新鮮的水?其實,RO淨水器沒有你想像中的這麼簡單。從水路設計、純淨保障、供水速度等等,都必須要符合檢驗標準才能說是純淨好水。櫻花RO系列淨水器與一般傳統RO淨水器比較差異如下:

 櫻花RO系列淨水器一般傳統RO淨水器
水路設計一體式水路接點少,無漏水隱患管路接點多,易有漏水隱患
空間創造體積小、節省約50%空間儲水桶大,佔據廚下大空間
純淨保險無桶設計,避免滋生細菌之風險儲水桶設計,細菌滋生風險大
環保節水過濾一杯純水,僅排出2/3廢水過濾一杯純水,需排出3杯廢水
供水速度1.5L/min ,穩定供水供水量需隨桶壓衰減
智能提醒貼心管家提醒,換心、異常通知無任何提醒

櫻花RO系列淨水器推薦

櫻花致力於開發最新鮮的水,將其研發商品送至檢測單位,並通過國家級最高規格的SGS檢測。其淨化的水質皆符合NSF《美國全國衛生基金會認證》,等同於太空人飲用水標準,將水質中的細菌、重金屬、無機物等多項雜質有效過濾去除高達99.99%。

天天都在家喝的水當然要是最新鮮的水,唯有家中安裝最高品質的淨水器、過濾器才能讓你安心飲用好水無負擔。在這個日新月異的科技進步,櫻花淨水器創造出革命性設計,即濾即飲單純飲水,就是這麼簡單。且還有櫻花4.0永久免費淨水器健檢服務,一輩子的承諾盡在櫻花!

👉  購買推薦商品:P0231RO淨水器P0230RO淨水器P022標準型RO淨水器P018純淨自然型RO淨水器



"樂在生活" 相關文章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