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吸式抽油煙機好嗎?專家帶你深入了解,優缺點一次告訴你!

隨著近年來近吸式抽油煙機在市場上的熱銷,越來越多家庭在選擇抽油煙機時,會優先以近吸式抽油煙機為主要安裝對象。但你真的知道近吸式抽油煙機的優缺點嗎?而近吸式抽油煙機與一般抽油煙機差異又在哪裡?這次,就讓專家帶你一起深入了解哪款抽油煙機適合自家廚房。讓你選擇用最合適的油煙設備,享受健康愉悅的美妙廚房生活!

 

 

近吸式VS一般抽油煙機差異在哪裡?

許多人對於近吸抽油煙機與一般抽油煙機不懂差異在哪裡,甚至認為兩者僅是外觀的不同在功能上來說並無差異。但真的是這樣嗎?如果沒有差異的話,那廠商為什麼又要研發出不同於一般抽油煙機的近吸式抽油煙機呢?如果你也有上述疑問的話,就讓我們一起來深入了解吧!

 

近吸式抽油煙機

由於近吸式抽油煙機是由近處吸入的緣故,故對於吸油效果來說會較為明顯。且其外觀設計較為新潮符合現代,特別符合現代開放式廚房的烹飪習慣,進而造成熱銷現況產生。且其安裝在廚房也較為簡潔方便,可依據廚房空間大小選擇適合的尺寸,還可藉由近吸結構全面捕捉油煙。想要讓廚房常保清潔乾淨、不殘留油煙味,那就選擇符合現代人需求的近吸式抽油煙機吧!

 

傳統抽油煙機

一般常見的抽油煙機雖說也是具備基本的抽油功能,但其外觀較不美觀且功能設計也沒有隨著現代人的習慣而更新。在安裝上,也會需要考慮較多空間與擺放位置的問題。而與近吸式抽油煙機相比,傳統抽油煙機需要等油煙上升時才有辦法吸除。若是天天在廚房大火熱炒的話,無法即時捕捉到的油煙,就有可能會造成廚房空氣品質不佳與油煙殘留。

 

近吸式 VS 一般抽油煙機優缺點大公開! 

 

 

  近吸式抽油煙機 一般抽油煙機
抽風效果 較佳 較差
外觀設計 符合現代設計 傳統設計
油煙殘留 較少 較多
操作噪音 較低 較高
清潔便利
使用優點 快速吸除油煙,不殘留異味與汙垢,方便好清潔 價格經濟實惠,具備基本的吸油煙功能
使用特色 全新斜面造型抽油煙機,吸風口更貼近油煙,可快速吸除不費力 排煙效果佳
擴大烹飪範圍空間,釋放料理空間降低壓迫感 聚集式吸除油煙,殘留油杯不滴落
鏡面玻璃設計,輕鬆擦拭不留痕跡 生產工藝簡單、操作直覺
使用缺點 廚房空間要寬敞,才能容納抽油煙機機身 噪音大、較難清潔

 

近吸式抽油煙機推薦

👉 近吸除油煙機|R7653

 

 

全面捕捉油煙,使油煙不擴散。採用新型近吸結構設計,可快速排煙不殘留;並運用大風機增壓馬達,超強吸力暢吸油煙。特別設計智能擋煙版,可擴大27%攏煙面積不跑煙;與66度黃金擋煙角,加快排煙效率一極棒。還具備專利油網+電熱溶解雙效除油,5分鐘即可排除油煙與異味,並讓機體常保清潔亮如新。

 

👉 近吸除油煙機|R7650

 

 

同樣運用新型吸排風結構,近吸功能讓油煙無所隱藏。且還擁有如龍捲風般的超強大吸力,可快速排除油煙毫不費力。並具有延遲除味功能,可在2分鐘內排除油煙餘味。外觀特別採用全鋼化黑玻璃現代設計,僅需一抹即淨超省心;且運用完美傾斜角度,讓你放心烹飪不怕撞到頭!

 

👉 近吸除油煙機|R7610

 

 

特別使用易拆磁吸式油網設計,省時輕便好清潔;近吸排風結構,搭配龍捲大吸力讓油煙暢排好吸除。且低分貝快速換氣,排煙效能迅速提升;外表簡潔俐落設計,美觀大方好清潔。並下移排風位置,使得油煙極致近吸好輕鬆;雙層濾油結構可加速排煙效能,讓油煙不落下成為日後殘留汙垢的一員。

 

無論是選購近吸式抽油煙機還是傳統抽油煙機,一定都會有使用上的優缺點比較。而近吸式抽油煙機較貼近現代人生活需求設計,給予更方便的暖心服務。雖說價格略高一些,但是秉持著一分錢一分貨的誠實商家,總是會讓你在選購後發現更多貼心的售後服務。

 

以台灣櫻花來說,售後即享有頂級的 i Care 服務,堅持提供永久且免費的5大服務:熱水器送安檢、油網送到家、廚房健檢、淨水器健檢、空間健檢/更新規劃,讓你無時無刻在家享受美好生活。還不知道要去哪裡選購近吸式抽油煙機?那就快到台灣櫻花看看吧!



"樂在生活" 相關文章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