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熱水器評比】2大類型推薦比較,輕鬆買對沒煩惱!

2023.03.10

市面上販售的熱水器款式眾多,每一種功能與特性也都略有不同,究竟該如何挑選才能買到最符合需求的熱水器?而網路上的熱水器評比也不曉得是否正確?若你有以上疑惑就看過來,這次櫻花用多年來的專業經驗,貼心為你將所有類型的熱水器評比完成,就是要讓你看完本篇就清楚了解要購買哪種熱水器才符合家庭所需!

 

 

熱水器類型有哪些?哪個評比最好?

熱水器對一個家庭來說,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生活必需品。在寒冬中,想洗個溫暖的熱水澡就必須依靠熱水器的幫助,才能讓洗澡的水溫呈現舒適的溫度。但若是熱水器沒有挑選好,不但不能讓你洗個舒心的熱水澡以外,其忽冷忽熱的水溫更是容易令人抓狂。故現今熱水器大多主打恆溫功能,就是要讓消費者再也不用被水溫給惹火。市面上常見的熱水器類型可分為以下2大類:

1.瓦斯熱水器|傳統恆溫 隨你挑選

 

傳統熱水器:傳統安裝於戶外的熱水器,若置放在完全通風的環境下安全無負擔,但卻容易產生熱水忽冷忽熱的問題。

恆溫熱水器:高科技享受四季合宜水溫,並使用強制排氣設計,將廢氣排放乾淨安心享受恆溫帶來的舒洗快感。

 

2.電能熱水器

 

瞬熱式熱水器使用光電水流偵測技術,數位恆溫不讓水溫忽冷忽熱。

儲熱式熱水器運用櫻花獨家專利加熱設計,可快速加熱且不銹鋼外桶堅固又耐用。

太陽能熱水器櫻花40年來的熱能技術研究,讓太陽能輻射熱能產生自然對流循環使水加熱,提供源源不絕的熱水,是最具效益的綠能商品。

熱泵熱水器安全環保的熱水功能,無燃燒不產生廢氣加熱,且可同時達到提供熱水、冷氣及除濕效果,節能效果相當可觀。

熱水器評比比較

 

 

熱水器類型圖片特性價格
瓦斯傳統櫻花傳統型熱水器1. 多重防護2. ABS自動阻斷裝置防空燒3. 電池弱電指示燈4. 屋外加強抗風設計5. 整合式面板,操作便利$7800~9200
恆溫櫻花恆溫熱水器1. 全自動四季溫模式2. 獨家專利渦輪增壓技術3. 智能恆溫,不會忽冷忽熱4. 強制排氣設計,最安全5. 分段火排,自動調節火力$23900~26550
電能瞬熱式櫻花順熱式熱水器1. 無段自動調溫2. 數位恆溫,不忽冷忽熱3. 光電水流檢知裝置,杜絕空燒危險4. 電路安全裝置,避免觸電及防爆5. 全自動故障偵測系統6. 超壓、過熱、電壓偵測等多項安全裝置$6150~7850
儲熱式

櫻花儲熱式熱水器

 

1. CTV定溫控制● 定溫48⁰C出水,安心舒洗不燙傷● 洗澡不再忽冷忽熱2. 三溫隔艙+專利集熱網設計,倍增熱水出水量3. 小體積省空間,釋放居家容積4. 簡潔化造型設計,外觀質感優異$20400~36400
太陽能櫻花太陽能熱水器1. 業界唯一將安檢列為標配的專業太陽能熱水器2. 台灣製造、在地化規格3. 全系列儲水桶採SUS304不銹鋼,最適合台灣水質4. 全系列採用可承壓厚桶,搭配加壓馬達、淋浴都好用5. 針對台灣環境防颱、抗震腳架設計$38500~80000
熱泵櫻花熱泵式熱水器1. 節能:比電熱水器可節約過半電費2. 安全:無瓦斯能源,環境安全3. 智慧:微電腦全自動溫控功能4. 環保:沒有燃燒,不產生廢氣5. 除溼:可降低空氣中濕氣6. 降溫:有助降低空氣中溫度$59500~88800

 

熱水器推薦|安裝注意事項 專家幫你完成!

由於市面上販售的熱水器產品百百種,而不同種類的熱水器其安裝方式也略有不同。若是要自行安裝的話,恐怕還會有安裝不完全的安全疑慮。建議,若是選購熱水器就讓業者用專業的技術替你完成安裝。且選購櫻花熱水器還贈送永久免費健檢服務,現在就來推薦一款櫻花四季溫智能恆溫熱水器:

 

👉  網友激推:DH1695E 16L 四季溫渦輪增壓熱水器

櫻花DH1695E四季溫渦輪增壓熱水器

MIT臺灣製造的全自動四季溫模式熱水器,使用獨家專利「渦輪增壓」技術,將水量有感提升,輕鬆在家就擁有SPA 等級出水量;並使用智能恆溫模式,讓忽冷忽熱的問題不再產生。並運用分段火排與強制排氣設計,可自動調節火力還兼顧安全。讓你在家就能體驗「智能通」功能帶來的最佳效能,每天都可享受到舒適沐浴的愜意生活。

台灣櫻花秉持著40多年來的安全理念,用最專業的熱水器評比提供最優質的產品服務。且首創業界唯一「櫻花服務4.0」,只要寄回函就送安檢「永久免費安全檢查」服務。你與家人的熱水器安全問題,就讓櫻花用最嚴格的標準來為你把關!



"樂在生活" 相關文章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