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機安裝評估條件有哪些?3大優點告訴你,烘碗機改洗碗機好在哪裡!

2023.05.29

隨著智能家電的日新月異發展,大眾對於生活品質的要求也跟著提高。故在現代人的廚房中,安裝一台洗碗機已經逐漸成為家庭必備的家電之一。甚至會開始考慮要將烘碗機改洗碗機,省去動手洗碗的困擾。 如果你對於到底是要選購洗碗機安裝,或是要不要將家中烘碗機改洗碗機有疑問的話,不妨就一起透過本篇來了解吧!

 

 

烘碗機改洗碗機好嗎?有哪些優點?

每天汲汲營營的上班只為了追求更好的生活,卻在下班後還要面對飯後堆積如山的碗盤?想要吃飽飯後慵懶的坐在沙發上休息,卻又擔心碗盤不洗會造成室內髒亂引發小強亂竄?隨著科技的發展,智能家電可以提供更多便利性的服務。不想要再讓洗碗成為負擔,那就在廚房安裝一台洗碗機,讓便利的科技帶你提升生活品質。

 

但廚房空間大小不一,對於小廚房的人來說,總是會考慮到安裝洗碗機會造成空間不足的現象產生。於是不敢選購,還是只能默默地自己捲起袖子乖乖地手動洗碗?其實,也可以透過將烘碗機改洗碗機的方式,讓洗、烘一體再也不為做家事而感到煩惱。而將烘碗機改成洗碗機還有以下3大好處:

 

1.省時省力

洗碗機與手洗相比,洗碗機能夠大幅節省時間和體力。且僅需把用過的碗盤放進洗碗機中,並設定好洗碗程序,就能輕鬆完成大量地洗碗工作。除此之外,多款洗碗機還具備自動烘乾功能,讓碗盤洗好後自動乾燥,省去擦拭與滋生細菌的困擾。

 

2.衛生方便

洗碗機能夠通過高溫水和清潔劑等多種方式,徹底清洗碗盤上的汙垢和細菌。相比之下,人工手洗碗盤很難達到這種效果,若是沒有清潔沖洗乾淨的話,還可能會留下食物殘渣與滋生細菌問題。這樣一來,每次在使用碗盤的時候你真的用得安心嗎?不妨透過擁有自動洗程的洗碗機,既可乾淨洗滌還可幫你烘乾碗盤衛生又方便。

 

3.降低家務

使用洗碗機後,再也不用一個人默默的在廚房洗碗,而是可以將手動洗碗的時間保留下來陪伴重要的家人。且家中再也不會為了誰該去洗碗而有爭執,把瑣碎的家事交給智能家電完成,降低家務負擔使生活更加輕鬆又愉悅。

 

洗碗機安裝評估條件有哪些?

身為婚姻三寶的洗碗機,是現代人追求家中必備的廚房家電之一。而家中安裝一台洗碗機,不但讓碗盤比手洗還乾淨以外,還可長時間不斷重複漂洗,使清潔洗劑充分溶解油汙髒垢。且僅需投入洗碗機專用的清潔劑即可,玉手不會碰到清潔劑保護肌膚不受損。且洗碗機在清洗的過程中,水資源其實是重複使用的,相比手洗三餐碗盤來說,能用更少的水量處理累積的碗盤。

 

既然已經知道洗碗機的優點與安裝好處,那在確定要安裝洗碗機前,又有哪些注意事項是需要了解的呢?現在就讓我們來了解評估安裝洗碗機的4大要點:

 

安裝位置 由於洗碗機安裝位置靠近出水口、排水口與插座,故安裝空間高度與寬度就要特別注意
安裝時,還需要考量到使用習慣與廚房動線問題,並保留開門空間
瓦斯爐下方,較不適合成為安裝洗碗機的位置
進排水口 進排水管要正確安裝,才能避免打結或擠壓導致漏水
電壓 購買前,務必要先確認洗碗機電壓與家中電壓是否相同
門板安裝 嵌入式洗碗機,大多為配合整體櫥櫃,通常不會提供門板,故選購前須確認家中有門板可進行安裝

 

洗碗機安裝流程與洗碗機推薦

半嵌式自動開門洗碗機|E7683

 

 

洗淨結束後自動開門,加強空氣對流,避免水氣回潮滋生細菌。採用上中下三組噴射水臂360度強力水柱噴洗,乾淨沖洗碗盤完全無死角。特別設計符合臺灣人使用的三層中式碗盤籃架,並搭配AquaStop自動偵測漏水系統;還有24小時預約時間功能與自動洗程,可依照碗盤數量自動設定最適合的洗程,讓你想什麼時候洗就什麼時候洗。且為半嵌式設計,僅露出操作面板,讓廚房更顯簡約時尚美觀。

 

 

全嵌式自動開門洗碗機|E7783

 

 

具備最高70度高溫清洗,超越手洗潔凈且有效去汙。擁有自動洗程功能,並搭配上中下三組水臂360度強力水柱噴洗,少量碗盤可設定單層清洗,大量餐盤可設定加強洗淨及乾燥效果,洗淨後自動開門,防止細菌滋生;使用304不銹鋼內層與耐高溫碗籃架材質,堅固耐用且保障餐具安全。

 

特別設計14人份碗盤三層收納,上籃高度可調整、下籃突起可折疊,彈性收納運用讓空間更符合家庭所需。還有24小時預約時間功能與LED照地提示燈,不需開門也能了解使用狀態。你也想要一台可解放雙手,還給你與家人共處的美好時光的洗碗機?那就快到台灣櫻花選購並安裝一台適合家中廚房的洗碗機吧!



"樂在生活" 相關文章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