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烘碗機推薦】3大款式清楚介紹,挑選正確沒煩惱!

2023.03.11

由於市面上烘碗機推薦百百款,想要買一台適合自己家中廚房的烘碗機卻又不知道該如何挑選?且隨著現代科技的發達,烘碗機在製作上功能也越來越新穎。除了烘碗快速方便以外,就連殺菌功能與人性化的設計也通通為消費者設想周到。而烘碗機類型也越來越多樣化,想要買對烘碗機使用,不妨就依據本篇介紹的3大款式挑選準沒錯!

Q7697L落地式烘碗機 

 

 

烘碗機3大類型推薦|嵌門板、吊掛式與落地式

你還在以為烘碗機只有傳統且陽春的桌上型?隨著世代的改變,商家也看準了消費者的需求改變,而迅速推出了不統以往的3大類型烘碗機:嵌門板、吊掛式與落地式。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3種類型的烘碗機有何不同吧!

233

 

為了提升廚房的一致性,並將有限的廚房空間規劃出最有效的設計,故可使用嵌門板烘碗機幫你解決空間不足的問題。且抽取式收納架,亦可輕鬆容納所有尺寸的碗盤,除了空間大超好用外,其外觀如同高級櫥櫃般的讓人賞心悅目、愛不釋手。

 

59996

 

由於吊掛式烘碗機,一般來說其體型偏小,特別適合小廚房空間的消費者使用。且通常吊掛式烘碗機會置放於流理台上方,除了使用體驗方便以外,其整體廚房設計更是巧妙靈活的運用空間。若不想要讓烘碗機佔據廚房空間,那挑選吊掛式烘碗機就對了。

 

769777

 

現代家庭在設計廚房空間時,除了要實用性功能強大以外,就連廚具的美觀也都會一起考慮進去。落地式烘碗機外型如同櫥櫃,搭配廚房整體性,可將有限的廚房空間做最有效運用,每個碗盤都能有效歸位。

 

 

烘碗機使用方法與注意事項推薦給你!

許多人都以為烘碗機不就是將碗盤放入,讓其自動烘乾就好?其實,想要讓你家的烘碗機使用壽命延長,那使用方法與注意事項就要詳細了解才行。

烘碗機使用方法

在使用烘碗機前,務必要先將碗盤清潔乾淨不殘留油汙。不然會讓烘碗機容易產生異味,且在將餐具放進去前,也要先將清洗餐具殘留的水倒乾淨,這樣才不會讓烘乾功能時間過長。並建議在擺放餐具時也要預留空隙,避免過度密集使得內部沒烘乾喔!

烘碗機注意事項

  1. 禁止耐熱度不佳的塑膠餐具與厚度不均的玻璃杯放入,以免餐具變形、變質。
  2. 放置碗盤要排列整齊,由小至大方向排列才容易烘乾。
  3. 長期不用烘碗機時,建議拔除插頭節能更安全。
  4. 鑑於開啟可能會有絆倒問題,要養成隨手關門的好習慣。
  5. 烘碗機僅限於使用烘乾餐具,不建議放入其他物品烘乾。

 

烘碗機如何挑選?推薦櫻花 抗菌又衛生

由於烘碗機已經是家家戶戶必備的廚房家電之一,故各家廠牌也都有推出相關產品。想要正確挑選烘碗機,那就必須要注意以下3大重點:

✅   安全標籤認證

✅   環保節能認證

✅   售後服務保固

 

櫻花烘碗機具有臺灣製造、臺灣優良品牌的品質保證,及櫻花365天無休服務讓你更安心。

 

烘碗機推薦|Q7697L全平面雙熱風循環落地式烘碗機

sakuraQ2

使用雙PTC熱風循環獨立風道設計,可有效縮短烘乾時間更省時。並具有雙層抽屜獨立作動烘乾,三段模式:雙層烘乾、上層快速烘乾、下層強力烘乾,讓你想怎麼烘乾就怎麼調整烘法。並可依碗盤多寡自由選擇烘乾殺菌模式,省時更便利。搭配緩衝式滑軌,避免碰撞衝擊碗盤;且平整化美形外觀搭配觸控面板,可提升廚房整體性設計。

 

台灣櫻花提供完整的烘碗機推薦服務,可依據消費者的需求與廚房大小,替你量身打造出最完美舒適的廚房空間。並提供完整的櫻花服務4.0售後服務,讓你擁有最完善的頂級享受!



"樂在生活" 相關文章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