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斯爐安全設計有哪些?櫻花提供4大功能,讓你安心使用超有保障!

2023.03.10

當你在選購瓦斯爐時,是否會考量其安全設計需求?由於瓦斯爐畢竟是有火源的器具,若沒有安全設計裝置怎麼讓你用得安心?且時不時就會看到瓦斯氣爆的新聞,若沒有事先預防的話,等到事故發生時就會後悔莫及。故在選購瓦斯爐時就要特別注意是否有安全設計,當有完善的設計規劃,才能讓意外事故遠離你!

202209190311三修

瓦斯爐安全設計有哪些?重要嗎?

根據國家發展委員會高齡化時程預估,2025年將達到每5人中有一位老年人。隨著老年人口的數字攀升,居家安全問題就會變得很重要。而隨著老化的影響,會發現長者在使用瓦斯爐時時常會忘記關火,甚至是接個電話就忘記自己正在使用瓦斯爐,進而造成火災事件頻傳。

因此,瓦斯爐廠商也因應大眾需求,研發出具有多種安全設計的瓦斯爐,讓長者使用不用再擔心意外事故發生。以台灣櫻花瓦斯爐中的G5920A/G6920A兩台機型舉例,為了因應老齡化社會趨勢,並替長者解決忘記關火的問題。特別設計出雙邊超時關火功能(30分鐘,雙邊獨立控制)、單邊1分鐘~4小時的定時功能(限防乾燒顱頭)、單邊聚熱環+雙炫火顱頭與單邊防乾燒爐頭等安全設計。

若要說到選購瓦斯爐有需要安全設計嗎?倒不如說,具有安全設計的瓦斯爐對於獨居的樂齡長輩來說,多加一層防止意外的保障。並讓沒有同住的晚輩不用再擔心瓦斯爐使用安全問題,讓長輩忘記關火問題,不再是造成意外事故的原因!

 

firelogo1firelogo2

💡 貼心小提醒:在挑選瓦斯爐時,也要確認是否具有標準檢驗局的商品安全標章,對使用安全上來說會更有保障喔!

瓦斯爐推薦|4大功能 安全設計

G5920A/G6920A

G5920A智動關雙炫火安全爐

 

採用獨家專利雙炫火與聚熱環設計,熱能集中加熱快速,更具有多重安全設計,讓安全防護更升級。透過內建的時間控制安全設計,在開火後即啟動自動計時功能,當連續使用超過30分鐘後會自動關火,讓忘記關火問題不再成為家中安全的隱憂。

並具有定時烹煮功能,在開火後設定好煮食時間,只要時間一到立刻自動關火。還有智慧溫度監控設計,不僅防乾燒還防油溫過熱,雙重主動偵測保護機制讓使用者安心使用,再也不用擔心煮食安全問題造成困擾。再幫大家複習一次,G5920A/G6920A瓦斯爐擁有4大安全設計:

  • 安全升級:超時關火
  • 便利煮食:定時烹煮
  • 專利設計:雙炫火+聚熱環
  • 安全偵測:防鍋子乾燒

台灣櫻花堅持提供永久與免費的售後服務,用最真誠的心推出SAKURA iCare服務,讓消費者可以擁有最頂級的服務。想看更多有關於瓦斯爐或其他產品的安全設計,也可以到官網看看喔!



"樂在生活" 相關文章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