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推薦】大火炒高麗菜嬰!火力均勻又集中的秘密武器,讓你盡情使用不怕

2023.03.10

瓦斯爐除了拿來煲湯,當然要拿來炒菜呀!用圓鍋炒菜的鑊氣無法比擬。 中菜炒鍋是圓底的,有人說這就是中式炒青菜好吃的秘密,火焰燃燒在鍋底,火力集中加熱,彷彿稜鏡一樣!加上瓦斯爐口「聚熱環」和「雙炫火」的設計,讓火焰準準地親吻鍋底,難怪這麼好吃。

「聚熱爐架」的設計,讓熱源集中,火力十足!圖說:「聚熱爐架」的設計,讓熱源集中,火力十足!

 

早上在菜市場買的蔬菜是剛上市的高麗菜嬰,就是高麗菜小小的苗的意思。 菜販大哥對高麗菜嬰很有信心,說這個清脆又甜,我喜歡高麗菜嬰除了好吃,有十字花科蔬菜的氣味,還因為這個帶便當不大會變色,中午再加熱還是好看。

 

今天就來炒高麗菜嬰!圖說:今天就來炒高麗菜嬰!

 

炒高麗菜,火力夠的話,有蒜頭有油炒就清脆甜!連櫻花蝦都不需要——加蝦是錦上添花。高麗菜嬰用這個有聚熱爐架的瓦斯爐炒更好吃了~

 

首先放蒜頭,油鍋裡散發出香味~圖說:首先放蒜頭,油鍋裡散發出香味~

 

這台瓦斯爐有「零秒吸閥點火系統」,讓你要點火就有火,超好點。這樣熱力可以精準控制的瓦斯爐,除了高麗菜嬰,拿來炒水蓮或青龍椒也很美味——這幾種都是我覺得炒起來有點鑊氣比較好吃的蔬菜。

 

炒好了!輕鬆美味!圖說:炒好了!輕鬆美味!

 

一般的爐口,設計像是鐵爪托起爐具,因此有比較大的空隙。櫻花特別研發了「聚熱環」的設計,讓火焰不會逸散在空中,集中加熱,溫度不墜。而所謂的「雙炫火」,指的火焰從爐頭燃燒的設計上,讓火焰有個傾斜的角度,火焰以更大的斜面積親吻鍋底,因此熱力能夠大面積接觸鍋底,熱能使用更有效率,加熱起來告別溫吞!也解決了傳統火焰直上容易受熱不均勻的毛病。

 

櫻花的智動關雙炫火安全爐圖說: 櫻花的「智動關雙炫火安全爐」,溫潤的金屬折角,清楚簡單的面板設計。有定時和聚熱爐架的設計。非常喜歡。使用型號:櫻花 智動關雙炫火安全爐 G5920A

 

在家煮飯的魅力,一定有除了省錢之外的動力吧——那就是好吃了。 一左一右不同功能取向的爐口,讓不同的料理在家中廚房有最好的表現。櫻花智動關雙炫火安全爐實在是讓人更想在家做菜了~

以上這些為了料理而生的功能,聚熱環+雙炫火、定時烹煮、超時關火,真的是一台廚房中很可靠實用的夥伴。聽起來是不是也很適合家的長輩使用呢?其實櫻花一開始也是問,妳家阿嬤會想換瓦斯爐嗎?(會不會太貼心 QQ)實在是我的阿公阿嬤過世了,彰化老家房子平常沒在開火,不然好想幫他們換這台呀。(孫女的遠目)

櫻花G5920A智動關雙炫火安全爐

轉載:2022.10.12 深夜女子公寓的料理習作



"樂在生活" 相關文章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