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斯爐內焰好嗎?櫻花真心推薦,3大優點一次說給你聽!

2023.03.11

現代市售瓦斯爐樣式百百款,不但有雙口、三口以外,更還有各種火力差異之分別。故在挑選瓦斯爐時總是霧煞煞,不知道該選擇哪種款式的瓦斯爐會比較好?而網友、親友意見又不同,也不知道誰的建議比較正確?聽別人說,不如聽專業的櫻花說!這次,就用本篇文章替你完整說明瓦斯爐內焰的優點在哪裡,讓你明白了解內焰式瓦斯爐好在哪裡!

 

G5513S/G6513S介紹

 

瓦斯爐內焰好嗎?3大優點 讓人心動

一般來說,內焰式瓦斯爐具備更集中火力的效果。比起一般直火的瓦斯爐,內焰式瓦斯爐更具備了節省能源的一大特色。當然,在集中火力的情況之下,不但可以讓鍋子快速加熱外,還可兼具節能之效果。

而內焰式瓦斯爐會這麼地受到大家的推薦,是因為其具備3大優點:集中火力、熱效能提高與節省能源。其聚集的火力絕對可以讓你大顯身手,想怎麼炒就怎麼炒,每天都可輕鬆料理煮出一桌美味好菜餚。

瓦斯爐內焰挑選技巧大公開!

想要正確挑選內焰式瓦斯爐,那就要搞懂挑選技巧有哪些?現在,就讓小編來為大家介紹幾個必備挑選小技巧吧!

認明標章 安全有保障

由於內焰式瓦斯爐,是屬於明火的部分。若沒有經由國家安全檢測,並具備安全認證標章,那在使用的時候總是會感到擔憂。故在挑選內焰瓦斯爐的第一步,就是要先確認是否貼有商品安全標章,會讓你在使用上更安心有保障喔!

聚熱能力 火力更強大

而內焰式瓦斯爐,最大的特色就是強力聚集火力,故在挑選時也要注意其火力大小是否符合所需。並仔細觀察其聚熱能力,是否真的如店家所說的這麼強大?以櫻花G2723聚熱焱雙內焰二口檯面爐舉例,不但擁有新式熱環設計以外,還能熱能集中不散失,更可將瓦斯爐升級成家用快速爐。如果爐頭是雙環火力設計,好處是可調整內、外環火力,從大火快炒到文火慢燉,都可符合各種料理火力需求。

內焰技術 內聚更省力

由於內焰式瓦斯爐可聚集火力,就算是挑選使用偏小的鍋子也不用再擔心會燒到鍋柄。且SAKURA還推出專利的雙環內焰技術,讓火焰內聚更集中省能。內焰瓦斯爐挑選,當然要選擇老品牌老字號的台灣櫻花啊!

瓦斯爐內焰推薦

G5513雙內焰安全爐G6513雙內焰安全爐

G6513AG
 
G5513AG
 

 

櫻花雙內焰安全爐擁有專利雙內焰技術的(專利字號:M31037),可讓火焰從外向內燃燒,集中火力讓熱能傳導更快速;其單邊最大的瓦斯消耗量僅4.5kW,使得大火快炒更方便好用。除此之外,還可依據雙環出火焰設計調整火力變化,五種火力調節就算是煎煮炒炸都皆宜,讓你輕鬆料理更便利。

其爐頭具防湯護蓋設計,可有效降低湯汁滴落進機體內部。並附有六爪式的鑄鐵爐架,可穩固鍋子不滑落。在安全方面,不但擁有熄火安全裝置以外,也具備了兒童安全開關,完美降低危險發生的機率。還不知道要去哪裡買如此優質的內焰瓦斯爐?不妨就快到SAKURA看看吧!



"樂在生活" 相關文章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