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水器 VS 加水站哪個好?想要喝到自然新鮮好水,必看本篇推薦!

2023.03.10

你是否在路上看過加水站?是不是覺得納悶,明明家中都有自來水甚至也安裝淨水器,為什麼在臺灣加水站依舊存在著?那是因為以前淨水器安裝不普及,且自來水管線也會因為各地區地形限制而有所不同,因此有些地區會擔心自來水直接飲用會有肉眼看不見的雜質問題,故而到加水站購買水飲用。想要在家安心新鮮喝好水?那就要看完本篇的淨水器 VS 加水站的詳細分析!

淨水器 VS 加水站 那個水可以生飲?

以往家庭對於淨水器安裝較不普化,但又覺得家中自來水就算經過煮沸還是會有奇怪的味道,因此都會前往加水站購買水,再帶回家煮沸飲用。根據臺中食安處提醒,市面上加水站的水可分為2大類:一種是不可生飲,需煮沸、另一種是可直接生飲,是需提供相關標示與檢證的。由此可得知,在選購加水站水之前,必須先確認是否屬於可生飲等級的水源,再來要確認該加水站的環境維護、設備維護,每一個環節都不得馬虎省略

而家中淨水器,一般來說都具有完整的多道過濾功能。以櫻花的淨水設備來說,跨世代RO淨水器不但突破傳統RO設計結構,整合大量管線水路;加上開創性無桶設計,有效降低漏水風險且避免重複汙染問題;搭配專業大流量RO膜,日造水量達400加侖,出水量大又快,讓你在家也能簡單喝到新鮮好水!

 

淨水器

 

淨水器重要嗎?還是買加水站的水就好?

試想ㄧ下,每天都需要拿著一個大桶子到加水站買水,買完後還要花費力氣扛回家。若是這樣一來一往的體力耗費,都將會造成你日後生活飲水的一大困擾。尤其是小個子女孩,若單獨租屋在外,還要自己到加水站扛水回家,想必會造成生活中的諸多不便。且家中存放的水桶,經常放置在角落位置處,若是有蚊蟲跑進去或是灰塵進入,那將會二次汙染加水站的水。這樣的水,你喝得安心?

隨著淨水器在臺灣的推廣,目前大眾皆有基本的淨水器概念,也都知道家庭安裝淨水器的重要性。不想要每天都拿著桶子外出裝水,那就在家安裝淨水器,讓擁有多道過濾系統的純淨好水直達龍頭,在家放心飲用純淨好水享受純淨的美好生活。

 

櫻花淨水器推薦,讓你再也不用到加水站買水!

 
 

跨世代RO,簡潔美觀機體設計,榮獲國際iF設計獎肯定,機體結構採用一體式水路,且需無儲水桶,無多餘接頭與管路;杜絕所有二次汙染的機會。最重要的是,還可節省廚下空間,讓你的收納空間變大變得更寬廣。

嚴選濾心材質,皆符合國際NSF/標準,可安心飲用;機身貼心具有濾心到期提示燈號,無須費心紀錄更換週期,加上專利濾心卡榫設計,更換超方便免用工具。且大容量出水,水量穩定免等待;並內建智能沖洗功能,維持最佳過濾效能。最棒的是,還有智能提醒技術,讓水質監控一目了然,確保品質飲用超安心。什麼?你家還沒有安裝淨水器還在加水站買水?不想要再每天大桶小桶提水,那就快到台灣櫻花買台RO淨水器吧!



"樂在生活" 相關文章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