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族飲水淨水器推薦|小資必備純淨好水設備,開心省下買水錢!

2023.03.10

臺灣房價居高不下,在買不起房子的時候只能先暫時租屋求個安身的地方。而對於租屋族飲水來說,常見的是房東不願意多花錢安裝淨水器,使得租屋族朋友必須要自己到外面購買水飲用。但你知道嗎?其實外面的水,不一定會比較乾淨!並不是每一種水都適合生飲,有些水源買回家後還是需要適當的沸騰,才能達到殺菌效果。若想要在家安心喝好水,還是建議租屋族飲水要使用淨水器,這樣才乾淨衛生每天在家喝得超放心!

租屋族飲水淨水器推薦|小資必備純淨好水設備,開心省下買水錢!01

 

租屋族飲水沒有淨水器,常見替代方式有哪些?

一般來說,租屋族最困擾的事情就是房東不願意幫其安裝淨水器。這樣想要在家喝到純淨好水的願望,就變成要天天外出買水飲用。若租屋處沒有安裝淨水器的話,大多會看到租屋族改用以下方式完成飲水需求:

加水站買水

根據《淨水器 VS 加水站哪個好?想要喝到自然新鮮好水,必看本篇推薦!》一文中說明,加水站的水可分成兩種:一種是不可生飲,需煮沸、另一種是可直接生飲。且還需要自備桶子裝水扛回家,對於小資族的小隻女來說,又重又需要確認是否有可以生飲的標章,的確是一大困擾。

桶裝水

市售的桶裝水百百款,價格有高有低也不知道該如何挑選。且幾乎每幾天就會用掉一桶水的情況來看,長期下來為了飲水也是會花費一筆不小的購買桶裝水金額。這對於租屋的小資族來說,根本是雪上加霜。且還有可能女生會有太重扛不起來的問題,也是租屋族的困擾之一;最嚴重的是這些桶裝水都是塑料包裝,可能會造成環境汙染!

濾水壺

一定會有人說,既然扛水飲用不便利,那買濾水壺總是方便了吧?!先不說其濾心是否有符合標準,光是其製水的流速就夠讓人厭倦。不但是要一滴一滴慢慢過濾外,想要喝杯乾淨的水還要等待多時,不能即時解渴的困擾真的讓人超級厭惡。再來,其濾心汰換速度比起淨水器來說簡直是超級快。只要多買幾次濾心,那些費用絕對足夠讓你安裝淨水器。既然如此,幹嘛不一開始就安裝淨水器🤣

租屋族飲水使用淨水器最方便!

基本上,租屋族飲水還是推薦安裝淨水器才最實在。因為,無論是桶裝水還是加水站買水,都可能會有器具二次汙染水質的問題。且在經年累月的購買之下,其價格總合可能都比一開始就先安裝淨水器來得划算。有鑑於此,不如在租屋前期就先安裝好淨水器,這樣入住期間才不用一直為了飲水問題而煩惱。

當然,有些小資租屋族會想問:房東不願意安裝淨水器,那我自行安裝如果破壞櫥櫃怎麼辦?若你有以上疑慮的話,不妨就先讓安裝人員幫你到府場勘確認是否可安裝。且安裝師傅也會依據你的需求,給予最合宜的建議。現在淨水器安裝技術發達,不但安裝超級快速以外,就連地區軟、硬水質也都設想其中,不同水質給予不同過濾,讓你在家也能喝到全方位的純淨好水。

租屋族淨水器推薦

臺灣不同地區會有不同的水質,而自來水又可分為:軟水、中硬水與硬水。想要正確過濾雜質喝好水,那就要依據所在地區域挑選淨水器安裝,才能喝到最純淨的新鮮口感好水!

👉 P0771生飲淨水器|軟水地區(北北基、桃、宜)

P0771生飲淨水器

專屬軟水區除菌軟水配方,可去除水中病菌,還可有效吸附自來水中餘氯、異色異味、濾除水中沉澱物、懸浮雜質等;過濾後水質通過國際SGS檢測,符合國家級飲用水標準,搭配專利濾心卡榫設計,一擰換心超方便。使用通過國家CNS8088無鉛認證龍頭,可安心飲用。

  • 配方設計:專屬軟水區
  • 過濾方式:單道複合式
  • 濾材:活性碳+氫鈉樹脂+天然礦物纖維

 

👉 P0772生飲淨水器|中硬水區(竹、苗、中、投雲、嘉、南、花)

P0772生飲淨水器

三種濾材經由專業複合技術,單管濾心即可達到多重過濾功效;活性碳可高效去除水中餘氯,並可去除異色異味;天然礦物纖維,是利用「靜電吸附」效果去除水中帶負電細菌;最後的氫鈉樹脂,則可有效軟化水質降低水垢生成,讓飲用口感升級滿分。且無聲淨水,淨化水質無需插電,節能省碳各方面滿足使用者飲水需求。

  • 配方設計:專屬中硬水區
  • 過濾方式:單道複合式
  • 濾材:活性碳+氫鈉樹脂+天然礦物纖維

 

👉 P0773生飲淨水器|超硬水區(彰、高、屏、東)

P0773生飲淨水器

特別替超硬水區而設計的過濾淨水器,特別添加軟水除菌配方,可有效軟化水質去除水垢,同時讓口感升級。亦有添加活性碳可吸附自來水中餘氯、異色異味,並濾除水中沉澱物、懸浮雜質等;利用礦物纖維濾心產生靜電吸附,將水中帶負電之汙染細菌去除;搭配獨特流道逆止與專利濾心卡榫設計,無須使用任何工具僅需濾心輕鬆一擰即更換完成。

  • 配方設計:專屬超硬水區
  • 過濾方式:單道複合式
  • 濾材:活性碳+氫鈉樹脂+天然礦物纖維

 

小資租屋族不必再多花錢買水,飲水問題就交給淨水器來處理。省下扛水時間與買水的費用,僅需在家就可以天天喝到自然新鮮好水。若你還沒安裝淨水器的話,現在就快到台灣櫻花選購淨水設備吧!



"樂在生活" 相關文章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