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水器強制排氣原理是什麼?櫻花專業推薦,了解自家需不需要安裝!

2023.03.11

隨著市面上越來越多廠商販售強制排氣熱水器,許多消費者也產生了疑問:傳統熱水器與強制排氣熱水器有哪裡不一樣?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為什麼現在大家都推崇安裝強制排氣熱水器?而熱水器強制排氣後又有哪些好處?就讓櫻花專家從原理說起,帶你深入了解安裝熱水器強制排氣好在那裡!

6566

熱水器強制排氣介紹|原理說明 清楚了解

 

市面上所販售的「熱水器強制排氣」,簡單來說就是將瓦斯燃燒後產生的廢氣,透過排煙管強制排放到室外。這樣聽起來,好像只要加裝一條排煙管就好?不不不,其實想要讓廢氣被完整排放到室外,也是需要在熱水器中加入一些技術才行。究竟要如何讓熱水器強制排氣?其原理又是如何?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熱水器強制排氣原理

強制排放的熱水器,主要是在熱水器中加裝排風機,並透過排氣管讓廢氣得以完整且快速的排放到室外。故在熱水器供電正常的情況下,在啟動內部零件運轉時,就可透過排煙馬達讓廢氣被迅速強制排放至室外。而在安裝強制排氣熱水器時,同時也要注意排氣管密封性,唯有完整密封才能讓廢氣完整排放。

並且要確認排氣管中,是否排放順暢?要有暢行無阻的通道,才能讓熱水器中的廢氣被完全排放不受阻礙。當然,最重要的是排氣管是否有和熱水器連接完整。若沒有正確連接,那安裝在好的熱水器-,也都是枉費的喔😅

558788

 

熱水器強制排氣重要嗎?家裡需要安裝嗎?

你是否以為熱水器只要安裝在陽台就安全?其實,想要安全使用熱水器最重要的關鍵就是環境是否通風。當然,你會發現新聞時不時就有一氧化碳的新聞產生。那是因為大家都不知道陽台通風的順暢,正嚴重著影響你使用熱水器的安全問題。

想要評估自己家中是否需要安裝一台強制排氣熱水器,那就要先在安裝環境中觀察其通風是否通順。當然,若是在完全通風的環境中,熱水器安裝就可以選擇非強制排氣機型。但現今大多數人是生活在公寓、電梯大樓與華廈中。故建議還是使用強制排氣熱水器,才能讓你遠離廢氣殘留喔!

 

強制排氣熱水器推薦

DH1635E 16L 四季溫智能恆溫熱水器

695777

 

 

採用智能技術+貼心設計的四季智能恆溫熱水器,不但運用「智能通」即時掌握數據維持高效能外,還可依據四季溫度自動調節水溫;並首創「四季溫」智慧溫控技術,僅需一鍵就可享受四季宜人舒適的水溫。想要夏天舒適、冬天溫暖,一年四季都享受最極致的舒適溫度?那就不可錯過這台可隨季節變化自動調整出水溫度的四季恆溫熱水器。

想要擁有最理想的洗澡溫度?與最安全的洗澡環境?那就快到台灣櫻花挑選一台強制排氣熱水器,體驗最頂級且安全的舒適熱水環境吧!



"樂在生活" 相關文章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