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水器保養重點有哪些?櫻花專家貼心檢測,免費健檢幫你一次搞定!

2024.03.18

你每天在家裡喝淨水器過濾的水,如果沒有定期透過淨水器保養以及檢測水質,那你真的喝得安心嗎?在這個講究高品質的社會中,淨水器保養項目就像是每年必做的行程一樣。必須經由專業且全面性檢測並定期更換濾心,才能確保在家中喝到的每一滴水都是乾淨的純水。除此之外,定期健檢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延長機體壽命,讓你不用時時擔心機體受損汙染水質!

 

淨水器保養重點有哪些?

一般來說,大家都知道安裝淨水器後一定要定期更換濾心,才能提供潔淨的水質讓用戶使用。除此之外,就如同《淨水器漏水怎麼辦?》一文中提到,若沒有每年定期檢測保養,可能會導致機體毀損並汙染水質。那淨水器保養重點又有哪些呢?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吧!

 

●      定期更換濾心

根據《淨水器除氯功能好嗎?》一文中顯示,淨水器中的濾心可透過完整的過濾系統將「氯」去除。也就是說,淨水器主要是透過濾心完整過濾雜質與有害物質,才能提供新鮮即飲的「純水」。故保養淨水器的第一步驟,當然是要透過定期更換濾心,才能讓用戶喝得安心又放心。

 

●      機體外觀檢查

你有過這種經驗嗎?安裝淨水器的機體設備地板總是濕答答?如果沒有馬上擦拭,恐怕會讓家裡留下一灘水,讓你好困擾?如果有這種情況的話,那就趕快先去檢查淨水器機體是否有破損現象。由於每台淨水器外觀材質不同,如果是使用較薄材質的淨水器,那這類問題恐怕就要多加留意喔!

 

●      確認管線連接

最後,當然是要確認淨水器管線連接是否有脫落或破損。一旦管線出問題後,淨水器出水就會不穩定且也會造成漏水現象。記住,無論是自己檢查還是請專人檢查,管線連接口一定要確認清楚有無鬆脫跡象,免得管線突然鬆脫導致水質被汙染。

 

 

淨水器保養推薦|專業櫻花達人 健檢服務做到好!

淨水器保養很重要,大家都知道。但自己檢查難免會有疏漏,更何況身為外行人的用戶,僅能用簡單的方式自行進行檢查並無法深入檢測水質。除此之外,若是操作不當就可能會造成淨水器的毀損。到時候因此要重新換購一台淨水器,可就得不償失了。這邊特別推薦台灣櫻花淨水器,不但擁有完整的售後服務外,就連淨水器健檢也是年年到府服務!

 

SAKURA iCare

 

每天都會使用到的淨水器,在經年累月的使用之下,若沒有定期檢查,那想必水質被汙染了你也不會有所發現。自己檢查仍有疏漏?那就選購一台櫻花淨水器,不但擁有完整的售後服務之外,還提供永久免費的淨水器健檢服務。僅需上網一鍵登入,並掃瞄機身 QR Code ,就會派遣專業的服務人員到府進行健檢服務。

 

首先,會先從水路檢查開始,確認管線是否有脫落或老舊的現象;再來是檢查水源壓力,確認是否會造成漏水。待漏水項目檢查完後,就會開始檢查機體、內部結構是否正常,以確認沒有水質汙染的問題。最後,當然就是水質檢查才能讓用戶喝得安心。透過測試原水水質基礎數值,確認水質狀況,以確保消費者喝到的每一滴水都是新鮮好水。

 

淨水器款式推薦,保養服務一次到位!

RO淨水器|P0230AP0231

 
 

 

採用一體式水路設計的淨水器,可降低漏水風險。且為無儲水桶設計,除了省空間以外更可杜絕汙染;還具備智能自清不卡垢模式,搭配專利濾心卡榫設計,僅需一擰換心超方便。經由三道濾材完整過濾水質,新鮮現飲的純水讓你喝得好安心。

 

台灣櫻花堅持創造美好的居家生活,不僅提供優質的商品,也持續用更便利的智能家電帶給大家更輕鬆的美好生活;並透過一站式服務,完整滿足各個不同的家庭需求。你的居家淨水器用水品質,就讓 SAKURA iCare 來替你完整把關。淨水器保養問題,交給專業的櫻花團隊來替你完整檢測,讓每天喝到的水都是新鮮好水!



"樂在生活" 相關文章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