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料理食譜製作怕油煙?選對瓦斯爐與抽油煙機,不怕屋子充滿油煙味!

隨著中華料理美食風靡全球,無論是外國的唐人街或中華街,到處都充斥著中華料理的飄香好味道。而中華料理食譜菜單,最大的特色為大火快炒,並將食材香味全部鎖住在料理中。想要在家也享受此等美食,於是上網看了食譜影片跟著做,卻發現家中油煙蔓延、瓦斯爐火力不夠炒不出中華料理的精緻味道?那就建議看完本篇的推薦,讓我們在家輕鬆做美食不怕有油煙!

20211022_櫻花文章_2

中華料理食譜要好吃,選對瓦斯爐料理才對味!

若說到中華料理食譜,相信大家不外乎想到的菜單有:麻婆豆腐、糖醋排骨、乾燒蝦仁與雞湯等等。而這些工夫菜都需要掌握好火爐,並完整控制好其火候才能烹煮出一道道的精美料理。但你家的瓦斯爐夠給力嗎?有些家庭使用的舊式瓦斯爐,不但火力大小不一且還容易點不著。更不要說想要製作這些大菜,都需要有完整的火侯才能完成。

好在現代科技發達,瓦斯爐研發也隨著消費者的需求逐漸走向智能科技。以櫻花G2923AG聚熱焱雙炫火二口玻璃檯面爐為例,不但擁有創新的專利雙旋火設計,可使加熱均勻更高效;且採用新式聚熱環設計,能讓熱能集中不散失,就算煲湯也超適合。且特別設計開火作動燈提示,讓你在烹煮過程中更安心;與熄火安全裝置,安全杜絕瓦斯外漏風險。就算親子共廚也超放心!

20211022_櫻花文章

中華料理食譜超美味,買對抽油煙機沒油煙味!

當然,在家自行烹煮中華料理時,最讓大眾害怕的就是油煙問題。雖說家家都有安裝抽油煙機,但其功能也必須要完善才不會讓家中殘留來不及排出的油煙。故在家烹煮時,總是無法大火快炒僅能煮煮小料理?若因為抽油煙機不給力,就無法煮出專業大菜展現廚藝也太可惜了。而且現代科技發達,抽油煙機功能也越趨完善,讓你在家煮出5星中華料理大菜再也不是夢想。

櫻花DR7796SXL歐化除油煙機-渦輪變頻 AI風控系來說,運用高科技智能感測技術,可偵測料理狀況、自動調節最適風量;並以平網搭配創新二合一導流板,便利換網與刷洗不讓油煙困擾你。並具有最長240分鐘倒數計時功能,貼心輔助煮食中華料理;與擁有直覺式操作介面搭配超大顯示屏幕,讓你煮食大菜操作更便利。

更貼心的是只要購買櫻花廚具,還享有櫻花服務4.0的貼心好禮。櫻花堅持提供:永久免費送安檢,讓櫻花熱水器安全真正有保障、永久免費油網送到家,讓櫻花油煙機吸力永保如新、永久免費廚房健檢,讓櫻花整體廚房使用最安心、永久免費淨水器健檢,讓你的飲水品質安心無虞。擁有完整服務的台灣櫻花,絕對是你值得信賴的廚具好朋友!



"樂在生活" 相關文章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