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推薦】打造清新廚房的全新一大步- 櫻花近吸除油煙機 R7653

純白色系的工作室廚房,在沿用了原本建商配置的廚具2年後,越發覺得白色開放式廚房維持的不易,一台吸力強大的抽油煙機真的是必要物件!彷彿老天聽見我心裡的吶喊般,理想中擁有強勁大吸力的櫻花近吸除油煙機來了!!因為它吸風口較低,所以在料理過程中,油煙未擴散前就能快速吸走,換這台以後,開放式廚房惱人的料理油煙味就消失了,這真的很大心啊啊!! 而且全鋼化玻璃時尚簡約,又和以往印象中很不一樣的造型外觀,當安裝人員吊掛上機體的那一刻,內心忍不住上演雀躍驚呼的小劇場-真的好帥氣啊新朋友!!

 

打造清新廚房的全新一大步01

櫻花近吸除油煙機-R7653登場!(帥氣度真的100分)

一鍵開啟電源後自動擋煙板會自動展開,和機體形成最有效攏煙及排煙效能的角度,油煙確實集中並快速排出,無論是大火爆香或是比較需要長時間煮沸而造成油煙生成時,廚房幾乎都不會有餘味殘留,維持清新好空氣之外,不四散的油煙也能避免油漬油垢四處沾黏,對於全部都是白色貼木紋皮的櫥櫃及開放式廚房的我來說太重要了啦!!

 

打造清新廚房的全新一大步02

啟動根本變形金剛感!太帥氣!!

 

打造清新廚房的全新一大步03

強大近吸威力看得見!!

除油煙機上方的觸控式面板,提供高、中、低三種吸除油煙速度,可依照料理品項的不同,自行選擇排煙速度。

 

打造清新廚房的全新一大步04

 

這麼帥的新朋友入駐廚房,當然必須來一道很容易餘味油煙瀰漫的三杯料理,來感受一下近吸除油煙機的威力啦😊

香辣三杯松坂肉

打造清新廚房的全新一大步05

 

食材:

松板豬肉片200g、老薑15g、乾香菇20g、大蒜3瓣、辣椒1~2根、九層塔1大把

[醃漬料] 胡椒鹽1/4茶匙、黑胡椒1/4茶匙、麻油1茶匙、米酒1茶匙

[調味料] 醬油1-1/2大匙、米酒1大匙、麻油1大匙、糖1/4茶匙

將[調味料]下鍋維持大火翻炒起鍋前放入辣椒片和九層塔拌勻即可。

 

作法:

  1. 松坂肉切片後和[醃漬料]拌勻靜置約15分鐘入味,乾香菇泡軟後擠乾水分切成薄片備用。
  2. 1茶匙炒菜用和+1茶匙的麻油熱鍋,老薑切成薄片後下鍋先文火煸出香氣。
  3. 再依序把香菇片和松坂肉片下鍋,轉大火快速翻炒到表面金黃微焦香。

打造清新廚房的全新一大步06

將[調味料]下鍋維持大火翻炒起鍋前放入辣椒片和九層塔拌勻即可。

 

打造清新廚房的全新一大步07

全程需要維持大火快速翻炒增添香氣的三杯料理,在櫻花近吸除油煙機運轉下,油煙集中在自動擋煙板內,高速吸除的效果超顯著的!

打造清新廚房的全新一大步08_1
 
打造清新廚房的全新一大步08_2
 

完成料理按下除味除油鍵,啟動智能除味功能,先以中速90秒快速排除油煙餘味後,降轉為低速210秒進行空間換氣的循環後自動關機,順手整理檯面善後清潔的同時,也清新廚房空氣!料理過後的餘味不殘留(三杯料理大煮一通,頭髮上也沒什麼可怕味道,這很厲害啊啊!!根本是大油煙中式料理的剋星!!)除了心情愉悅之外,長時間待在廚房料理的煮婦/夫,能減少吸進油煙量對維持健康真的很重要!!

打造清新廚房的全新一大步09

 

料理後的清潔就更省事了!隨手拿紙巾擦拭就能恢復潔淨玻璃!(我也還在適應不用大擦大刷除油煙機的料理日常,以往揮大汗煮食完,再繼續埋頭清理的日子好像可以正式掰掰!真是太好了(淚))

打造清新廚房的全新一大步10

 

香氣四溢的香辣三杯松坂是不是很逼人呢!

打造清新廚房的全新一大步11

 

磁吸式不鏽鋼油網架簡單就能拆洗並更換油網,不鏽鋼的材質在清理上更是好清洗,簡單刷洗就能恢復光亮超省事!

打造清新廚房的全新一大步12

 

抽拉式油杯直接安裝在機體下方,直接拉開即可清潔,和以往油膩到不行的滴油盒很不同!!這點也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之一!(刷洗傳統滴油盒超級煩躁><相信一定有很多長時間在廚房裡的朋友們,和我一樣有忍不住的厭惡感Orz)

打造清新廚房的全新一大步13

 

特別記錄一下這回換機的過程,和台灣櫻花SAKURA客服聯繫好裝機時間後,當天早上承接安裝工作的師傅,會再次確認實際可到達安裝的時段,讓人挺安心的! 到達後安裝的效率非常高,師傅們超有細心禮貌,需要鑽孔掛牆的機體完成後,也很注意料理台的清潔維護,避免粉塵散落一地也很棒!!(這點實在很大心!)師傅還有仔細的跟我說明操作方式(雖然真的是很簡單即用即上手),也特別提醒有SAKURA i Care的服務,只要掃描產品QR code登入官網資料上傳,除了保固外,還能享有櫻花永久免費油網送到家的服務,真是太貼心了!!

打造清新廚房的全新一大步14

 

歲末和我一樣打算除舊佈新,好好禞賞一下煮婦辛勞的朋友們,打造清新廚房維護料理人健康,必須大推一個!!

更多有關櫻花近吸除油煙機-R7653請到:https://www.sakura.com.tw/product/detail/739#Characteristic



"樂在生活" 相關文章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