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品質、服務

自 1978 年成立台灣櫻花工業以來,迄今已四十年

經過短短的三年多的籌備,櫻花成為業界第一家股票上市的公司

主導國內系統廚具產業

重視消費者的需求,並致力創造各項客戶服務,如服務全年無休,五大永久服務政策等,使得櫻花在短短的數年之內,成為瓦斯器具業的第一品牌。 為求企業更進一步的成長茁壯,1988年統合櫻花的產銷資源,將台灣櫻花工業、源輝金屬工業及優政工業三家公司整合為一,合併成立了台灣櫻花股份有限公司,經過短短的三年多的籌備,櫻花成為業界第一家股票上市的公司。

隨著國民所得不斷的提高,人們對廚房空間、設備之需求日趨強烈,以照顧消費者廚房為職志的櫻花企業,理所當然的負起了主導國內系統廚具產業發展之責任。

認識櫻花產品
通路據點
全國之強勢領導品牌
以最恰當的產品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在中國大陸市場方面,櫻花企業亦抱持相同的服務態度,倡導「雙永久服務」(即燃氣熱水器「永久免費安全檢查」和除油煙機「油網永久免費送到家」),經過多年來的努力耕耘,深獲消費者的認同,在除油煙機及燃氣熱水器方面已成為全國之強勢領導品牌。櫻花中國在近年來更進一步擴展電熱水器、燃氣灶等多項產品的開發,力求順應市場的發展趨勢、消費習性,以最恰當的產品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認識櫻花產品
1200萬戶的客戶
客戶的心聲成為我們努力經營的方向

一路走來,櫻花企業在兩岸累積服務了1200萬戶的客戶,而這些客戶的心聲成為我們努力經營的方向。為了追求「客戶完全滿意」的目標,櫻花企業展開一連串的經營革新與企業再造工程;除全力推動「全面品質管理」、「Six Sigma全員運動」、「NPS流程改善」等改革,戮力開發更高品質的產品回饋給客戶外(如無線遙控數位式恆溫熱水器及3D環吸渦輪變頻油煙機),更設立專職的「客戶服務中心」、建立專屬的「櫻花服務網站」等,都是我們和消費者更親近的溝通橋樑。

客服中心
共同打造新世紀之櫻花
而未來本公司將充分運用自身核心能力及優勢,有效整合企業各項資源,建構華人專業衛廚標竿企業,提供國人更多生活樂趣,以最優秀的經營團隊,共同打造新世紀之櫻花。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