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再猶豫烘碗機有購買必要性嗎?推薦3大使用重點,安心食用無負擔!

2023.03.11

許多人總是會產生相同的疑惑,家中廚電真的需要一台烘碗機嗎?總認為烘碗機大台又佔空間,且碗盤也都會在水槽瀝乾,那烘碗機還有必要性嗎?其實,烘碗機的強大功能絕對不是只有你看到的那樣。除了可以將碗盤瀝乾之外,更可透過紫外線燈殺菌讓全家人吃得安心又放心。現在,就來介紹幾個烘碗機推薦,讓你明白了解家中為什麼一定要備有一台烘碗機!

還再猶豫烘碗機有購買必要性嗎?推薦3大使用重點,安心食用無負擔!01

烘碗機有購買必要性嗎?用途重點看這邊!

隨著現代人對健康越來越講究,且在科技日新月異的變化之下,也將烘碗機的功能設計的越來越強大。烘碗機對廚房家電來說,不再只是一個置放碗盤的空間,而是可以幫你快速殺菌且強化衛生的廚房必備家電。現在,就來說說烘碗機具備的3大使用特性:

還再猶豫烘碗機有購買必要性嗎?推薦3大使用重點,安心食用無負擔!02

1. 乾淨烘乾 不怕蟲蟲危機

當你還在以為碗盤放在水槽瀝乾就好的時候,是否有想過在夜深人靜時小強爬過、小蟻踩過?試想一下,當你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就直接拿來擺盤且直接食用下肚會有怎樣的後果?看到這是不是已經噁心感滿滿?若不想要遭受到這種可怕的事情,那就用烘碗機來烘乾碗盤吧!

且以櫻花烘碗機來說,還具備雙層烘碗機功能。不但可以不用一次堆積烘乾一大堆碗筷以外,亦可藉由分批烘乾讓家中食用的碗盤在食用上更加安心無虞。現在,就快來試試看雙層烘碗機的魅力,包準讓你回不去用傳統烘碗機!

2. O3臭氧殺菌 衛生乾淨無虞

市面上販售的烘碗機機型,大多配備紫外線燈殺菌功能。不但可將碗盤烘乾以外,更可透過紫外線燈殺菌,讓看不到的細菌也可以一起被消滅。而櫻花烘碗機更使用O3臭氧模式,將內含的化學物質與微生物破壞掉,且乾淨衛生讓你在使用上更有保障。

3. 系統櫃體 美觀不佔空間

以往的烘碗機都屬於大台且佔空間的樣式,隨著大家對於廚房美觀的重視,現在就連烘碗機也會一併被規劃至系統櫃中。猶如櫃子的設計,讓你在開關之間呈現優雅的姿態。再也不用擔心洗碗、烘碗讓自己看起來像個黃臉婆,只要將烘碗機安裝進系統櫃保證讓你做家事也高雅。

烘碗機推薦|選購技巧要注意,買對安心沒煩惱!

在挑選烘碗機的時候,除了上述的3大使用重點要注意以外,也要留意產品品質與售後服務。不然,烘碗機買了卻找不到業者協助後續處理作業,可就會讓你傷透腦筋。幸好,櫻花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流程,且產品品質優良眾人推薦。想要讓你家廚房也能美觀且智慧?那就特別推薦下列烘碗機機型:

Q7697L全平面雙熱風循環落地式烘碗機

還再猶豫烘碗機有購買必要性嗎?推薦3大使用重點,安心食用無負擔!03

採用雙層抽屜獨立作動烘乾,可依據碗盤多寡自由選擇烘乾殺菌模式。不但省時又便利以外,且為人性化操作介面設計,僅需一鍵即可簡單操作。並使用雙PTC熱風循環獨立風道設計,可效縮短烘乾時間。且為平整化美形外觀,並搭配觸控面板全面提升廚房整體性;並運用O3臭氧殺菌消除異味,碗盤衛生安全無負擔。

若你還再猶豫烘碗機有必要性嗎的問題,那就看過來。現在,只要到台灣櫻花選購一台美觀、實用且安全的烘碗機,即可享有「永久」且「免費」的服務4.0,讓售後服務再升級。你的廚房家電問題,就讓櫻花服務人員即時到府替你解決問題吧!



"樂在生活" 相關文章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