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推薦】櫻花SAKURA四季溫渦輪增壓熱水器(DH1695):超大水量+四季溫模式,洗澡暢快好享受

2023.03.12

櫻花SAKURA是我心目中選購熱水器時的第一品牌,所以要我推薦熱水器的話,櫻花熱水器也會是首選,雖然單價會比普通熱水器稍微貴高些,但一台可以用很久,再加上全家人天天都要洗澡,多花點錢換來大幅提高舒適程度是相當值得的。

不知道大家洗澡的時候最在意的是什麼?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水量要夠大、水溫不會忽冷忽熱、安全節能,最好能隨著季節會自動調整溫度就更完美了。而這些需求DH1695 櫻花16L四季溫渦輪增壓熱水器一台就搞定,它本身就有渦輪增壓系統,可以解決水壓不夠的問題;內建最新數位恆溫技術,要水幾度就幾度;更棒的是只要按下四季溫,機器還會自動偵測水溫,隨著台灣北中南不同季節自動調整輸出熱水的溫度,不必手動調整非常聰明。

20181127_1

熱水器推薦|櫻花16L四季溫渦輪增壓熱水器,超大水量智能恆溫姊家裡之前是使用電熱水器,水溫雖然還算穩定,但水壓不強,再加上它就是固定例如65度,我們洗澡時就要轉熱水、轉冷水這樣慢慢調節,有時冬天遇到寒流,還會遇到熱水量不夠,要等15~20分鐘才能換下一個人洗澡的問題,使用上頗多不便。

雖然說那麼多年也早已經習慣,但當使用了櫻花16L四季溫渦輪增壓熱水器只能說驚為天人,它的智能恆溫、渦輪增壓、四季溫模式等優點能讓舒適度大幅提升,完全可以給我洗澡時最期待的暢快感。

20181127_2

這台櫻花16L四季溫渦輪增壓熱水器(DH1695 )採用白色外觀還滿耐看。當天約好時間,櫻花SAKURA的安裝人員早上有先打電話來確認現場有人在,且很準時抵達。 

20181127_320181127_4

這裏也提醒大家,購買熱水器前務必要確認是用瓦斯桶還是天然氣瓦斯,兩種的機器是不一樣的。另外櫻花四季溫渦輪增壓熱水器因為內建有微電腦控制水溫、水量,還有為了安全而設置的強制排氣功能,所以需要110V的電源座,如果沒有的話就只能從別的地方額外拉一條線過來了。 

20181127_5

接著其實就是在旁邊看他表演,從丈量高度、固定安裝、管線配置等都很仔細完成。 

20181127_6

安裝人員還會主動詢問排氣管要裝多長,最好的情況當然是伸的越外面越好,但如果是住大樓也要考量管委會有沒有相關規定,師傅會在有足夠安全性的前提下盡量符合客人的需求。當然如果住家有裝密封式鐵窗,就要更加注意安裝的位置,避免一氧化碳的危險。(櫻花SAKURA的安裝師傅都會提供建議)

20181127_7

 

20181127_8

 

安裝完成之後,當然也會現場測試並且告訴我們使用方式。而且櫻花有提供免費送安檢的貼心服務,只要上網登錄回函卡,就享有終身免費安檢的服務,第一年安裝後免費複檢;第二年開始可以在每年的9~11月櫻花安檢季前,上櫻花網站或電話客服報名,櫻花就會安排時間來做安全檢查,畢竟線路老舊需要汰換、機器有些小毛病之類都不是我們外行人可以輕易判斷的,這服務對我們使用者真的是一大保障。

20181127_9

 

至於櫻花四季溫渦輪增壓熱水器操作方式很簡單!

面板上只有五個按鍵,扣掉電源&優先鍵,大家會按的就是上下調整水溫,或者直接按四季溫(AUTO模式),其他工作電腦通通會自己搞定。師傅只提醒一點,就是機器本身具有渦輪增壓系統,洗澡時單開熱水就已經很夠力,不需要”透冷水”,所以直接設定熱水全開的溫度即可。

 

20181127_1020181127_11

獨家專利的渦輪增加技術,可以創造更大的水量,就官網的數據顯示,如果是高水壓的環境(大樓低樓層或豪宅),熱水量會增加30%;如果是中低水壓環境(高樓層或老舊建築),則最多可以提升一倍,讓淋浴更舒服,想泡澡也能更快放滿浴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_HwFOIqTwI先來看看廚房流理台的水龍頭,可以明顯看到打開熱水器後,水壓瞬間增強。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kO05WqPhHI 

而這間浴室離裝熱水器的陽台比較遠,原本弱弱的水壓在打開熱水器之後就增強很多。且水溫非常穩定,洗澡過程完全不會感到水溫變化,爽度十足!

不過安裝師傅也說雖然有智能恆溫系統,但還是可能會因為浴室和熱水器的距離,而有1~2度的誤差。例如有些豪宅或透天厝,熱水從機器送到蓮蓬頭時就已經稍微降溫,冬天會更明顯,如果遇到這樣的情況,就是手動把溫度提高1~2度來因應。但既然比較遠的浴室有足夠的水溫,相對的比較近的就要稍微開冷水來調節了。

 

20181127_12

而櫻花四季溫渦輪增壓熱水器還有最新的四季溫功能,只要按下四季溫按鍵,機器就會自動隨著春夏秋冬不同季節來調整最舒服的水溫,像是夏天自動調整到38度,冬天又會提高到44度。之前洗澡的時候,都要自己調整冷水的量來找到最適當的溫度,現在有了四季溫功能通通交給微電腦就好,非常聰明。 

20181127_13

 

整體來說對櫻花四季溫渦輪增壓熱水器非常滿意,它無論是渦輪增壓技術、智能恆溫系統,和四季溫功能都很實用,且櫻花熱水器品質穩定也是很受好評,還提供貼心的終身免費送安檢的。畢竟一台熱水器可以用很多年,多花點預算提高洗澡的舒適度,也買到優良的售後服務和妥善率,我覺得是相當划算的唷。轉載:2018/11/26 Mimi韓の旅行生活



"樂在生活" 相關文章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