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推薦】 櫻花生飲等級淨水器P0780|廚下型輕巧不佔空間|守護全家人飲用水喝的安心

2023.03.12

071601

話說身為一個媽媽,每天要為家人煩惱的事可多咧~就連喝水這種日常生活小事,也是我操心的目標之一,水質乾不乾淨跟我們的健康息息相關,加上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對於衛生的要求提升到過去的兩倍以上,飲用水這種要喝進肚裡的東西,怎麼可以不重視呢?

 

過去幾年我們家的飲用水主要是叫桶裝水,有點麻煩的是一次叫五桶、喝剩最後一桶時要趕快叫下一輪,而且每次換水都要扛,重得要死,去年終於受不了改成有濾水功能的飲水機,但是桌上型的公升數不是很大,每次水喝比較多時把裡面儲的水倒完了,就要再等下一輪煮沸,像我們家是20年左右的房子,大樓管線也有點老舊了,所以我洗奶瓶、煮飯也都會用煮沸過的水,有時飲水機裡的儲水真的不太夠用啊~於是興起我裝一個淨水器的念頭。

上網比較之後,覺得櫻花-生飲等級淨水器(P0780很適合我們家使用,就預約了師傅來家裡安裝啦!

 

櫻花的產品都是由他們公司的專業人員到府安裝,不是委外技師,而且還推出業界唯一淨水器健檢永久免費服務,到府檢查水路、機體、水質,一整個就是令人相當放心。

071602

 

這些是櫻花-生飲等級淨水器(P0780的所有零件,準備來安裝囉!

071603

 

它有專利濾心卡榫設計,一扭即可換濾心,不用三秒就能換好,所以只需要自己買好濾心回來換,不需要約師傅來家裡,非常方便。

071604

 

這台淨水器安裝相當快速,師傅說一般來講大約15分鐘即可安裝完成,像我們家是水管的路線還要繞一下,就稍微要花點時間,大約半小時左右裝好,但我也覺得這樣很快速了。

071605

 

將將~安裝完畢!!這個水龍頭角度是可以旋轉的,使用起來很方便。

071606

 

它是廚下型,裝在下方廚具櫃內,體積輕巧不占空間,不會影響廚下櫃收納功能,而且不用插電很節省能源,運作時也沒有聲音很安靜。

071607

 

好的淨水器,濾心就是它的靈魂,為什麼要選擇櫻花-生飲等級淨水器(P0780很重要的原因:

它的材料通過國際NSF/ANSI 4253認證標準、通過 SGS國際品質檢驗。

第一道濾心-AF濾心:利用礦物纖維電荷吸附,有效濾除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等有害細菌與病毒,確保飲用水質。

第二道濾心-活性碳纖維濾心:有效濾除水中重金屬(鉛、鉻、鎘、鎳、銅)、有機污染物(VOCs)、與有害物質(三鹵甲烷),並吸附餘氯、異味等。

071608

 

它有附一個減壓閥,不一定每一家都需要用到,師傅說我們家水壓比較大,所以就幫我們裝上去了。

071609

 

還有客戶維護卡,我掛在廚房櫃門上,這樣就不會忘記更換濾心啦!

071610

 

它是生飲等級的淨水器,一開就濾,安裝完成後,先排水五分鐘,把裡面的空氣排掉,之後再流出來的水就是可以直接飲用的囉!

071611

 

現濾現喝,新鮮,才是好水!水喝起來沒有奇怪的味道,在家就能輕鬆享用新鮮好水質。

071612

 

MARU也更愛喝水了。

071613

071614

 

之前我們家洗奶瓶、MARU的水杯、洗菜、煮飯都會用煮沸過的水,現在我就直接用櫻花-P0780生飲等級淨水器的水,更加方便。

071615

 

成為母親後,真的會更加重視居家衛生、飲食安全等等的問題,好的水質,才可以守護重要的家人的健康,一台好的淨水器真的不能省,櫻花是知名老品牌,加上他們師傅真的很專業,就讓我覺得選擇櫻花-P0780生飲等級淨水器真是選對了!

071616

 

櫻花P0780生飲等級淨水器 https://reurl.cc/lVj70l 

透過櫻花淨水管家 線上查詢水質狀況 https://www.sakura.com.tw/product/water/analysis/

尋找離你最近櫻花淨水專賣門市https://www.sakura.com.tw/distribution/wp/532 
立即為家人線上訂購生飲等級淨水器https://www.pcstore.com.tw/sakurawater/  

(本篇與廠商合作撰文,內容為本人體驗真實心得)

 

轉載:2020.07.16  茉茉 Mozaiyang Studio

 



"樂在生活" 相關文章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