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士忌只能純飲?推薦3種喝法,冰塊、淨水器加水也超好喝!

2023.03.11

防疫在家是否都覺得生活沒樂趣?就算宅在家也要注重儀式感,在小週末夜裡喝上一杯威士忌,並搭配追劇那情境說有多愜意就有多愜意。然而威士忌推薦喝法多種,無論是純飲、冰塊還是加上淨水器純水,其展現的風味都不一樣。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親自試驗看看哪種威士忌喝法最適合喜愛小酌的你吧!

威士忌只能純飲?-1

威士忌3種喝法介紹:純飲、加冰塊、加淨水器純水

1. 威士忌純飲

威士忌可以深受大眾歡迎,在於其酒商在製作過程中嚴格監控其每一道工法。並在製程中透過專業的調製,醞釀出最濃醇的好酒。從橡木桶出品的威士忌,可依據其品質、容量、濃醇度製作成不同品味的威士忌酒。

由於純飲可以喝到當初釀酒的純淨好味道,故許多喜愛小酌的朋友都喜愛將威士忌直接倒入杯中純飲。透過滑順之口感,將酒香氣完整釋放在喉間;且威士忌純飲,可品嚐調酒師當初製作之純淨本質,讓你喝下的每一口都可以享受到最極致的享受。

2. 威士忌加淨水器純水

如果你以為威士忌加水就不純,那你就錯了。威士忌純飲可以喝到本質,那加水就更能增添其飲用風味。威士忌擁有迷人的特殊香味,若加上純淨好水更能將其香氣完整釋放。對於喜愛品酒的人來說,在威士忌中加入一滴、兩滴或半杯水量的風味皆不同,建議可從純飲、一滴、兩滴,逐漸增加水量細細體會威士忌酒口感之變化。

當然醇酒就要用純水增添風味,建議可以使用P0230RO淨水器P0231RO淨水器之好水搭配飲用。採用現濾現喝的純淨好水,讓小酌的各位可以品嚐到濃厚飽滿的威士忌酒香。不妨現在就拿支威士忌酒,透過搭配淨水器純水自行調配出最適合你味蕾的好酒吧!

3. 威士忌加冰塊

許多人在品酒時喜愛搭配冰塊,其冰涼口感可讓其酒品更加滑順好入喉。且晶瑩剔透的冰角,可讓威士忌顏色更加鮮豔。猶如琥珀色的威士忌,搭配飲用時的冰涼口感,沁入喉間的好滋味讓人流連忘返。

而加入的冰塊也是有學問的,不但大小要適中冰塊融化速度也不能太快。因此,也有許多人會研究威士忌特別適合哪種形狀的冰塊,讓威士忌酒無論是視覺還是口感都可以呈現絕佳風味。建議搭配冰球飲用威士忌,可讓威士忌更加柔順更好入口。

威士忌加水推薦|櫻花淨水器 純淨好水

P0230RO淨水器P0231RO淨水器

威士忌只能純飲?-2

新鮮,才是好水!採用一體式水路設計,可有效降低漏水風險。並搭配專利濾心卡榫設計,一擰換心好方便。且無儲水桶設計,省空間杜絕污;純水廢水比低至 1:2/3,淨化水質高達生飲等級。透過3道濾心,層層過濾品質把關,給予最純淨的新鮮好水。

想要讓威士忌加水可以更好喝?那務必要加上具有永久免費健檢的櫻花淨水器純水,不但水質純淨以外,更能讓威士忌酒香完整釋放。現在,就快到櫻花選購一台擁有即濾即飲的淨水器,替威士忌錦上添花吧!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駕



"樂在生活" 相關文章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