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抽油煙機比較看這邊!5大挑選原則,跟室內油煙說掰掰!

近年來,大家對於廚房設計裝潢越來越講究。就算是抽油煙機,也是要經過比較挑選出最適合其居家設計的風格。然而,抽油煙機有這麼多種款式:傳統深罩、歐化質感、隱藏收納等等。究竟這些抽油煙機有何差異?又該如何從抽油煙機比較分析中,挑選出最適合的產品?這次,就讓小編用5大原則來告訴你,抽油煙機就該這樣買才沒煩惱!

200918_01

抽油煙機如何挑選?5大原則 完整說明

 一台好的抽油煙機,可以替你帶走大量的廚房油煙,同時又能降低噪音讓廚房靜悄悄。但市面上販售的抽油煙機有這麼多款式,根本不知道該從何挑選起?不妨就跟著小編精心比較推薦的5大原則說明,當作挑選依據吧!

  1. 超大吸力

採用渦輪變頻的超強Turbo大吸力,超強吸力可瞬間將油煙排放乾淨。不讓油煙停留在室內,還你一個乾淨的廚房空間。櫻花渦輪變頻馬達提供2300轉的超強吸力,比傳統馬達多出35%,適用大坪數的開放式廚房。

  1. 靜音除味

廚房油煙味四處流竄影響用餐心情?想要排除廚房餘味又不想有轟轟轟吵雜聲?那就挑選一台具備靜音除味功能的抽油煙機吧!不但可解決惱人的噪音問題,更可讓廚房保持清新好舒適。

  1. 環吸技術

使用空氣動力學,設計出的凹型導流板,可擴大攏煙面積20%與進煙加速60%。可強化在煮食時的攏煙效果,完美打造出健康的廚房環境。

200918_02

 

  1. 智能風控

隨著科技的進步,家電也越趨智能化。而具備智能風控功能的除油煙機,可自動調節風速並進入靜音除味循環,讓你免手動就可以自動變化。與內建提醒功能,判斷是否需要清潔或是變換油網,智慧提醒讓你不怕功能出問題!

  1. 易清保潔

由於抽油煙機長期幫忙排除油煙,難免會容易有油垢產生。故在挑選時,就要選擇具有拋棄式濾油網,免刷洗好更換,並可攔截油汙不進入機體,這樣一來,還可以讓抽油煙機的年限更加長壽。另也可挑選有二合一導流板的油煙機,將導流板結合油杯,減少清潔步驟,輕鬆維持油煙機整潔。

 

抽油煙機比較

系列說明優點系列價格
歐化

環吸效果,擴大攏演面積及進煙速度

渦輪變頻,超大吸力、靜音除味(部分機型)

有油網,馬達不卡油

 

環吸設計讓油煙無處可逃,拆卸清洗輕鬆省時

DR7793

DR7790A

DR7786A

R7765S

R7722

R3751

R3750

$10990~30600
流線渦輪變頻大吸力快速排除油煙;靜音除味,常保空氣清新

RD3883

RD3882A

RD3880A

$15400~20400
近吸近吸直排,不跑煙;環吸技術擴大攏煙面積第一時間捕捉油煙,超大風量快速排除油煙

 

R7600

R7602

$16900

 

抽油煙機推薦|近吸除油 環吸攏煙

R7602近吸除油煙機

200918_03

採用斜面造型設計,將進風口位置下移,可在第一時間捕捉油煙。並使用全新的馬達優化設計,油煙直線排除,出風口排風量更達18m3 /min。與運用空氣動力學導流原理,設計出特殊環型導流結構,將進煙速度大幅提升40%、攏煙面積擴大30%。

 

為了讓你更好清理,特別使用隱藏式油網,可有效排除油煙還具備好清潔特性。而全平鋼化玻璃材質設計,耐用性更好且擦拭無死角。不碰頭不擋視線設計,讓你在烹飪時完全沒有壓迫感!

 

致力於創新服務的櫻花,自從推出櫻花服務4.0後就受到各界的好評不斷。尤其堅持提供「永久」、「免費」的服務精神,讓抽油煙機可以永保如新。只要購買櫻花除油煙機,就可以有永久免費的油網送到你家。還不知道如何申請?現在就快到客服中心填寫需求,將立刻會有專人為你服務喔!

 

2021.12.2 文章更新



"樂在生活" 相關文章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