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喝水好嗎?推薦櫻花淨水器品牌,用乾淨的純水給寶寶喝最安全!

2023.03.11

每位嬰兒都是父母的心頭寶,想要給予寶寶在一個絕對安全的環境中快樂成長。就連喝水,也要讓寶寶喝到最乾淨的水。於是,上網查找可乾淨過濾成純水的淨水器,就是希望可以給寶寶喝上最純淨的好水。但許多新手父母都有相同疑問,究竟寶寶可不可以喝水?而要給嬰兒喝的水又有何注意事項?現在,就讓小編來為你說明講解吧!

嬰兒喝水好嗎?-2

嬰兒可以喝水嗎?寶寶多大喝水才好?

根據衛福部說明,無論是喝純母乳還是配方奶的寶寶,都不需要額外補充水分。由於母乳中含有90%的水,配方奶沖泡比例大堆水分也會為佔總體87%,故只要一日攝取奶量夠基本上就不用擔心寶寶水分不足。基本上建議寶寶6個月以上,可食用副食品時再給予少量喝水即可。

建議1歲以下的小寶寶,千萬不要一下子喝下大量的白開水,這樣會造成身體無法及時排出過多的水分。根據食藥署建議,只要有按時補充奶量,其實不用太過擔心寶寶水分不足的問題喔!

嬰兒喝水好嗎?-1

寶寶喝乾淨的水,需要用淨水器嗎?

只要是有關寶寶的大小事,父母都想要給予最完善的保護。就連飲用水也必須要透過能過濾雜質的淨水器,讓寶寶喝下的每一口都超安心。由於自來水中的礦物質、雜質多,對於寶寶來說不見得是好事。但經過層層過濾的淨水器,其純淨好水用來沖泡配方奶,或是純飲都可讓家長放心。

寶寶喝水淨水器推薦|P0233RO淨水器P0235 RO淨水器

P0233-800x800pxtest

櫻花雙效RO淨水器,採用雙效複合式濾心與雙出水龍頭,一側純水直飲一側淨水洗菜最安心。且嚴格挑選濾心材質,透過材質複合技術,兩管濾心即可達到深度淨化;其中專業級RO膜濾心,取得國際NSF認證,可過濾精細度達萬分之一微米 (0.0001μm),只留下乾淨鮮純的水。

並使用專利濾頭搭配貼心流道逆止設計,僅需一轉一拉即可輕鬆完成換心。且還擁有濾心到期提醒,水質監控一目了然。無論是嬰兒還是寶寶用水,都推薦安裝使用這台雙出水模式淨水器。且現在購買還享有「永久」且「免費」的櫻花服務4.0,享有永久免費淨水器健檢,讓寶寶的飲水品質安心無虞!



"樂在生活" 相關文章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