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水器濾心多久換一次?專業濾心介紹,推薦給愛喝好水的你!

2023.03.11

每天在家都會飲用到的水,就要讓淨水器來幫忙過濾雜質,讓你天天喝最新鮮的好水。而淨水器濾心就是淨水祕密武器,透過層層的過濾將最乾淨的水質分離出來,讓你在家也可以隨時喝到好水。那到底淨水器濾心多久換一次才好?又有哪些推薦?不妨,就先了解淨水器濾心原理構造,再來挑選最適合你家的淨水器吧!

淨水器濾芯多少換一次

淨水器濾心介紹

根據《RO水是純水嗎?2款逆滲透淨水器說明,帶你從原理了解生飲行不行!》一文可知,想要喝到純水就要透過RO逆滲透原理,將水中之雜質與汙染物完全去除。而淨水器中最主要的關鍵就在於濾心的使用,以櫻花雙效RO淨水器來說可分為以下2道濾心

●    第1道|雙效複合式濾心

淨水器濾芯多少換一次-1

採用多重複合濾材,善用各式材質特性將水中異味與雜質去除。外層PP可先去除大顆粒雜質,內層活性碳再吸附餘氯、去除異色異味,最後出水前再透過後置活性碳再次淨化水中異味與入口感,讓水質變得更加清甜順口,且專利淨水器濾心卡榫設計,簡單更換超方便。

●    第2道|RO逆滲透濾心

淨水器濾芯多少換一次-2

想要喝到生飲純水,那就必須要透過RO逆滲透將水完整過濾。採用高級RO膜設計,過濾面積是傳統RO淨水器RO膜的3倍大;而頂級優質逆滲透膜,具有獨立淨化功能高達95%,並獲得國際NSF認證。經過此3道過濾系統,讓你即濾即飲最安心!

淨水器濾心多久需要換一次?

若要說淨水器濾心多久要換一次的話,還是要依據各家廠牌不同而定。而以櫻花雙效RO淨水器來說,型號P0235搭配的水龍頭附有燈號提醒設計,讓你不用再特別記下更換日期。一般來說,第1道濾心更換時間約6~12個月之間,當然水質條件不同也會影響到更換時間的速度;第2道濾心更換期約24~30個月,也會因使用方式與使用量不同而有所差異。

淨水器濾芯多少換一次-3

且在機身上都有濾心更換提示燈號,消費者無須費心記錄更換週期。建議定期進行濾心DIY更換或請專人到府檢查更換,便可讓你隨時喝到新鮮好水。而櫻花首創永久免費淨水器健檢服務,讓你再也不用擔心淨水器使用效能,並透過定期健檢服務、查看水路、檢查淨水器、量測水質,替你嚴格把關飲用水的品質,在家也可以喝到純淨好水。

淨水器推薦|P0233 /P0235 雙效 RO 淨水器

淨水器濾芯多少換一次-4

特別採用雙效複合式與RO膜濾心,可完整過濾水質可安心飲用。並擁有雙出水龍頭模式,洗滌生飲可同時滿足,一邊淨水一邊純水讓你放心洗淨新鮮直飲。且雙管濾心多重防護,先透過PCB濾心淨化,再經由RO濾心逆滲透薄膜過濾,純淨好水立即展現。

搭配專利濾心卡榫設計,僅需一轉一拉即可立即更換;且極低廢水比1:0.67,不但環保還更省水。內建智能/手動清洗功能,防止孔洞堵塞且輕鬆帶走汙垢。並特別設計出龍頭智能提醒,水質監控一目瞭然。如此好的商品不知道要去哪裡選購?不妨就快到SAKURA門市聽聽專家們的意見吧!



"樂在生活" 相關文章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