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箱品牌選擇|4大烘焙、蛋糕用烤箱推薦,不看會後悔!

2023.03.12

 

 

烤箱品牌選擇|4大烘焙、蛋糕用烤箱推薦,不看會後悔!

 

烤箱品牌百百款,不知從何選擇下手?根據達人們的推薦選購,不是太專業就是價格太昂貴,不適合一般家庭。但自從當上媽媽後,想讓孩子吃的健康又營養。因此,每道料理都想親自完成,甚至連孩子的生日蛋糕都要親手烘焙,就是要讓孩子吃得安心又放心。但烤箱這麼多款式,有不知如何挑選烤箱的困擾?這次完整講解各式烤箱,要讓你清楚明白你的需要為哪一款!

 

烤箱如何選擇?7個小撇步告訴你

在選購烤箱前,必先思考你的用途在哪裡。畢竟入門款烤箱與專業型烤箱,其價格與功能來說差距頗大。若沒有事前做好烤箱選擇的功課,只怕買到不夠你使用的烤箱喔~ 現在,就要來告訴你,購買烤箱前要思考的7個小撇步吧!

烤箱旋風 均勻受熱:旋風式烤箱適合用來烤雞烤肉,不但可以縮短燒烤時間,其色澤與口感也會是最棒的。

溫度控制 大小適當:烤箱溫度有0~100度,也有100~ 250度等選擇,可依據使用習慣與內容當成參考的溫度依據喔~

照明配備 食材透明:烤箱中若有照明功能,就可以讓你更清楚看見烘烤情況,防止一不小心就烤過頭囉!

發酵效能 功能提升:酵母在38度時,活動力最為活躍。因此,只要將烤箱設定在40~60度之間,就可以正常發酵酵母。

內裝材質 延長壽命:一般來說,烤箱內裝材質有鍍鋁板也有鍍鋅板,而鍍鋁的抗氧能力較強,推薦選購時挑此材質的內裝會較好喔~

清潔便利 安心食用:烤箱畢竟是用來烘烤食物,若不易清潔,那下次使用時怎會吃得安心?因此,挑選時也要將好清潔、便利清理列入必備項目中。

精密電子 科技配備:經由電子精密計算,透過科技控制烤箱,將最精緻美好的食物呈現在你眼前。

烤箱品牌推薦

台灣櫻花|嵌入式微波蒸烤箱

 

這款不管是外觀或是實用度來說,都滿到破表的微波蒸烤箱,蒸煮、微波與烤箱功能集於一體。且體積也不會過大,對於一般小家庭都很合適。對於喜愛料理的人來說,這是一台可以讓你事半功倍的廚房好幫手。

 

採用嵌入式設計,呈現整體廚房的優雅時尚感;並藉由觸控面板與液晶顯示螢幕,完美搭配玻璃門板,讓廚具也可以很時尚。配備3層防燙透明玻璃門,安心蒸烤不怕過頭;可微波、蒸煮、燒烤,並內建80道食譜,無油煙料理就此誕生。想要優雅煮飯?來一台微波蒸烤箱就對了!

台灣櫻花|嵌入式微波烤箱

 

對於小資家庭來說,買微波爐又買烤箱總覺得會花很多錢,所以常常都在2擇1中掙扎。而隨著時代的演變,廠商也看到各位小資家庭的需求。因此,結合微波與烤箱功能的微波烤箱就此誕生。

 

台灣櫻花因應市場需求,特別設計出微波、燒烤2合1的組合烤箱。使用嵌入式設計,提升廚具整體質感;並設計出5段微波火力設定與2種解凍模式,滿足你使用微波烤箱的需求。為了強化安全使用,更增設了安全鎖模式防止兒童發生危險,並內建8道智慧烹煮菜單,貼心規劃就是要讓你輕鬆料理無負擔。

台灣櫻花|嵌入式蒸烤箱

 

蒸煮食物為大眾所喜愛的料理之一,如清蒸鱈魚、清蒸肉圓等美食,皆需要透過蒸煮來提升食物的天然甜味。故蒸煮與烤箱的結合,也是因應大眾對於廚具的盼望而產生。只要有了一台蒸烤箱,不管你是要做燒烤料理還是蒸煮料理都一次搞定!

 

多元複合式烤箱,無論你是要純蒸、蒸氣上下燒烤、蒸+旋風燒烤、上下燒烤或是上下旋風燒烤,皆可一次滿足你。嵌入式設計,搭配觸控面板、液晶螢幕與3層防燙透明玻璃門,呈現高尚氣質;特別設計出可保溫、解凍、殺菌與發酵等多樣功能,多重客製化組合料理,讓你輕鬆端上桌。

台灣櫻花|嵌入式電烤箱

 

喜愛烘焙料理的朋友,對於電烤箱應該不陌生!有時候,就是想要吃點pizza、小餅乾、蛋糕等等,但外面賣的不是太油就是太甜,只好自己動手做才能做出最符合自己口味的食物。而電烤箱不但可以幫助你,更可讓你保有高雅的料理生活。

 

大容量電烤箱,無論是要烹飪還是烘烤完全不受限。配備8段智慧烹調功能,與溫度調節定時120分鐘,可以滿足你的各式電烤箱需求。設計上,使用對流散熱降溫系統,前方的散熱蒸氣口可以保護櫥櫃;下嵌式電熱管,可避免熱滴油冒煙導致難清潔情況發生。貼心做到簡易清潔與輕鬆料理雙重功效,讓你享受生活、樂在智慧。

 

台灣櫻花身為廚衛產業龍頭,致力於帶領產業的提升,讓消費者擁有更好的使用體驗。並善用智能科技,讓你擁有更多時間陪伴家人,使得科技不再冷冰冰。



"樂在生活" 相關文章

loading